這篇含三次餐點,從三、五、六月這三次幾乎每次點的餐點都是點火鍋,要是我

沒記錯的話我點的火鍋差不多都一樣的,為何我都不點其他餐點?仔細想想每次

去幾乎都是很餓的狀態去雙羨吃飯,所以都覺得點火鍋比較吃的飽,不過看

我朋友也差不多這樣,重點是吃飽比較重要啦!

至於為何我每次去都吃雙羨比較多的原因就是懶的走進去一中街裡頭吃飯,

以前高中時真的很愛逛街,現在真的很懶,除非有特別要買東西才會走進去裡面,

不然真的只會在外圍逛而已

 

講這麼多還是要介紹一下這三次在雙羨茶堂吃的餐點

之前來雙羨Menu都是拿直接在上面畫你要的餐點,這次他們給我一整本Menu裡面

有圖片可以參考,如果是第一次去的話可以跟他們要有圖片的Menu

1

2

3  

4

5

6

7

8

9            

朋友說他們的冰品也不錯吃,每次想在點冰品來吃,結果都吃很飽無法在吃冰品

 

 

 

10

我點和風火鍋,肉品是豬肉,如果要吃辣可以跟服務生說你要加辣就會在火鍋內加辣,

辣度分別有大中小辣,其實辣度不會很辣

豬肉是冷凍豬肉,不到兩百塊的火鍋不會太計較太多,至少還有蛋有些火鍋店還沒有蛋,

覺得沒有蛋就少了一個食材

 

 

11

 

點套餐附贈的飲料,我點綠茶去冰

喝起來就是茉莉綠茶

 

 

12

 

打卡按讚會送一個小點心,因為之前有點過蘿蔔糕很好吃,所以再點一次結果送上來的蘿蔔糕

跟之前的完全不同,且吃起來跟之前的味道、口感都不一樣讓我滿失望的

 

下面這篇裡頭就有之前打卡按讚過的蘿蔔糕

台中‧想不到吃什麼就是吃火鍋@雙羨茶堂

 

 

13   

這杯珍珠奶茶是5/19點的

這是我朋友點的珍珠奶茶,珍珠奶茶原本65元朋友點套餐就折抵40元

朋友說喝起來普通沒什麼茶味,我有借喝一口我覺得還可以,我覺得可能是我朋友去冰的關係

 

 

14

這也是5/19去吃飯時打卡按讚時送的辣豆干

豆干很入味且給的份量很足夠,希望之後再去點豆干還是這麼好吃

 

 

15   

這是6/14吃飯時打卡按讚時送的銀絲卷

這是一個人的分量,不知道是我們太晚吃還是怎樣,在銀絲卷上頭的煉乳整個化掉,

吃銀絲卷外皮整個很油以及很甜,只能勉強吃裡頭黃色部份,下次就不會想點銀絲卷了

 

 

 

 

 

 

 

 

 

 

 

 

粉絲團: 雙羨茶堂

營業時間:週一~周日 AM11:00~ PM11:00

電話:04-2225-7385

地址:台中市北區三民路三段117-5號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幻月御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