照片已經放上去很久文章也寫一半,但之後沒多久就一直忙事情也淡忘這篇文章,

     也一直猶豫要不要繼續寫這篇畢竟纖長款已經停產,但是想說既然有使用過那就寫

     下來避免忘記自己有使用過這款睫毛膏(●´・ω・)ノ

 

 

 

不管是眼線筆還是睫毛膏幾乎大家都很推MJ,從國中開始看日雜上就有介紹MJ的產品所以

一直很想買,但偏偏MJ都不跟其他櫃一樣有85折活動,我這個人就很固執,我就一直等

它打折的一天,幾年前MJ終於有折扣活動,雖然只限定於睫毛膏,有打折比沒打折好多啦!

我記得我那時候大學剛好去竹北考學科經過小區剛好看到MJ睫毛膏85折整個超開心的,

考完試要回學校馬上包這兩支睫毛膏回去,已經很久沒有這麼毫不猶豫的包彩妝回家的感覺

 

 

1 

2  

 

左邊是超激長魔法睫毛膏,右邊是媚惑光感睫毛膏

 

雖然包裝不同,但還是要轉開才知道哪支是濃密哪支是纖長,

又或是貼標籤才比較分辨的出來

 

 

 

3

4

媚惑光感睫毛膏 第三代是款濃密款

 

 

5

一邊比較寬一邊比較密的刷頭

較寬的那一面可以達到想要超粗黑的束狀濃睫,較密那一面可以達到想要豐量加倍的濃密感

 

6

7

我會先刷寬的那一面一次,再刷密的那一面兩次,閉眼看還滿濃密的

  

原諒我那時候只會閉著眼睛近拍,沒辦法側拍眼睛局部部分(其實到現在還是學不會) 

遠看就看不出濃密感的感覺,必須要再加纖長睫毛膏才會更好看,

單刷濃密款真的只有自己看開心的

 

 

 

8 

9

超激長魔法睫毛膏第三代是纖長款,不過這隻已經停產

而這款第三代添加豐富1.5倍的激長纖維

 

 

10

很明顯看到纖維,也是一邊寬一邊細的刷頭

寬的那一頭可以讓睫毛根部緩慢往上提,細的那一頭可以讓睫毛根根疏開,

反覆塗刷出根根分明的睫毛

 

11

12

單用這支雖然可以看出纖長的效果,且不管刷幾次很少會有蟑螂腳出現,

當然也是要配濃密睫毛膏更好

 

 

平常時並不會只單用一支睫毛膏都一定兩支以上,很喜歡這兩支睫毛膏持久、不暈且好卸

,不管刷幾層睫毛膏也不會塌掉,只可惜纖長款已經停產,就如Kiss me第二代睫毛膏

好後悔在停產之前沒多買幾支囤貨起來,每當好東西停產就得重新尋找是件麻煩的事

因為要重新繳學費

 

 

  

 

arrow
arrow

    幻月御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