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這次試用SOFINA Primavista 輕勻亮澤持妝粉底液

包裝很可愛,很吸引女性目光 

 

 

 

2

粉底液的包裝也很可愛,小小的蝴蝶結

輕勻亮澤持妝粉底液是新升級的輕勻服貼水潤膜配方及柔焦光感粉體EX

防曬係數SPF25 PA++要是長時間在室內勉強可以,但室外的話防曬係數是不夠的

輕勻亮澤持妝粉底液是立可白式,目前使用過的粉底液沒有立可白式,個人覺得立可白式

比按壓式更容易拿捏用量

 

 

 

3

裡面有附專用粉撲,盒子也是粉紅色

 

 

4

我拿到的是03號是自然膚色偏明亮(我是依SOFINA官網上的色系圖分辨出來的),

肉眼看起來很深,當下很擔心擦在臉上會比我膚色還黑

粉底液偏水不會很稠,聞起來沒有香料味

 

 

 

5

粉底液推開後偏白是我太多心了,不過手背上的細紋無法完全遮瑕

 

 

6

我的膚質混合敏感肌,鼻子小油,雙頰泛紅偏乾,有點毛孔粗大以及跟我快兩年的黑眼圈,

照片拍完後才發現眼下沒上粉底液趕緊補上,但礙於時間關係我就沒多拍照

上粉底液之前已經上保養品化妝水(剛好這天雙頰有點乾就濕敷)、精華液、乳液跟防曬乳

因有上防曬乳後我就不會再上妝前修飾乳,防曬乳跟妝前修飾乳二擇一,粉撲用SOFINA附的

專用粉撲,用畫圓的方式抹開來,粉底液易推開且輕薄不厚重,有些粉底液一推開就感覺的到

厚重感,輕勻亮澤持妝粉底液並不會

 

上完整臉後發現原本不均勻的膚色已經均勻,而且粉底液推開並沒有粉痕也沒有起屑,

因03號偏明亮的關係有點偏白,但是在可以接受範圍內的白,要記得脖子也需要帶到

不然會有色差

因為趕時間我就連遮瑕都不遮瑕,也是因為那天有戴眼鏡想說用眼鏡遮住應該黑眼圈

不明顯(根本就是自己在自我安慰)

 

 

7

完妝

最近天氣熱到不行,平常都擦防曬乳再上蜜粉就出門,不喜歡太多東西在臉上,不過

拍攝這天要跟朋友聚會,當然一定要好好打扮一下

上完粉底液後會再上蜜粉定妝,而且我並沒有在追求韓式光澤肌,我個人偏愛霧面妝感,

而且到了下午會出油會看起來比較自然

 

雖然有說明上妝後能夠輕鬆遮瑕,但像我雙頰靠近鼻翼部份的皮膚有點毛孔粗大,

基本上可以遮掉八成左右,黑眼圈部份就只能遮掉五成,所以遮瑕力普通,

要是皮膚瑕疵較多的人單上不適合還是需要遮瑕

 

 

 

8   

經過六小時後的妝容

山根兩側因有戴眼鏡,所以妝已經掉了,鼻子有點出油

雖然這天跟朋友一起聚會幾乎都在室內,但還是有點出汗,額頭部分有用面紙按壓過,

但並沒有掉太多的妝

眉毛還在,不過唇妝已經在吃東西喝飲料過程中掉光光,之後眉毛產品跟唇彩會介紹給大家,

最近很努力用眉粉畫眉毛,從眉筆進階眉粉,真的有沒有眉毛真的有差呢!

 

 

整體下來,輕勻亮澤持妝粉底液很控油且到了下午只要稍微補個妝就好,耐汗部分我覺得還好,

不過等天氣再熱一點使用起來說不定又不一樣了

而且目前使用都無爆粉刺跟爆痘

 

我個人覺得乾性肌膚的人想要使用輕勻亮澤持妝粉底液需要做好妝前保濕,因我雙頰偏乾也是

做十足的保濕才上粉底液,沒有做好保濕很容易就脫妝或是浮粉那真的很可怕的事

油性肌膚的人可以試試輕勻亮澤持妝粉底液,即使出油看起來是很自然的妝感

 

撇開色號偏白這個問題,輕勻亮澤持妝粉底液回購率高

 

 

 

 

 

 

arrow
arrow

    幻月御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