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開始我對SexyLook的印像沒有很深刻,頂多去逛藥妝店都會看一下就走,是

之後丁小芹和愛莎代言我才去瞭解SexyLook,剛好買一送一我就買回來。

SexyLook很棒的地方,它有拉提效果,不只臉可以保養連下巴兩側都敷的到。




第一款SexyLook彈力白皙雙拉提面膜


主要成分:大馬士革玫瑰精露、傳明酸、4MSK(4甲氧基水楊酸甲鹽)、彈力蛋

白、膠原蛋白、小分子玻尿酸、白藜蘆醇、薏仁萃取液、珍珠萃取液、白松

露萃取液、鞣花酸萃取液、銀杏萃取液


主要用途:滋潤、保濕、亮白、增加肌膚明亮


第二款SexyLook高效保濕雙拉提面膜(沒圖)

主要成分:Q10、蘆薈萃取液、金盞花萃取液、洋甘菊萃取液、小黃瓜萃取液

、綠茶萃取液、玻尿酸

主要用途:保濕、鎖水、增加肌膚明亮


我在敷時香味還不錯!有些面膜聞起來有人工香味很不舒服!這款沒有這個問題。




P.S.請忽略我的眼睛

雙拉提的意思是有兩個可以扣住耳朵,把整個臉部往上提,把整個臉固定住

,所以自己不用擔心說你做一些動作,它就會掉下來。

而且它面膜大小跟我的臉剛好敷住。




敷完後的肌膚,有變明亮的感覺,隔天上妝比較好上


敷完後剩的精華液可別丟喔!像我都會把敷完後的面膜敷在膝蓋上,剩於的精

華液我會塗在腿上,省下身體乳液。


優格萃取+馥莓精華、蜂蜜萃取+洋甘菊、鑽石微粒+海洋膠原蛋白,這三款都

是新款,在九咪那邊有介紹,全系列很早之前我就知道,只是我是個不愛敷

面膜的人,頂多一個月有敷兩、三次就算不錯了,所以我也不太敢買太多回家。


如果你是面膜控,我滿推薦SexyLook面膜

前陣子在博客來訂了SexyLook粉刺淨空組和無油零負擔乾濕兩用卸妝露,使用

完後在跟大家分享吧!

SexyLook最大好處它滿常買一送一,便宜又好用真的是賺到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幻月御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