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前嘴唇部分我冬天護唇膏絕對不離手,無時無刻一定要擦但我一直沒有

注意到,其實唇部也要保養,除了不要讓嘴唇破皮,也要讓嘴唇去角質,

不要有暗沉。

有些人很習慣咬嘴唇,嘴唇會暗沉;也有人習慣嘟嘴,嘟嘴唇紋會更深。

除了咬嘴唇會暗沉之外,你沒有把嘴唇上的唇蜜、唇膏卸掉,也是會有暗沉。

要是你會有這種習慣的人,請趕緊把這個壞習慣改掉,為了不要暗沉、唇

紋更深,你一定要改掉!



          

這款魔唇唇部按摩精油在一、二年前我一直關注它,但一直抱著懷疑的心

態在看這款,直到去年十月左右看到西喜發一篇有關魔唇唇部按摩精油的

文章,我才有有所行動要買這款,那時候跑去藥妝店找,結果已經賣完了

,過了一陣子在去找架上只剩我這條,趕緊買下來也剛好有在打折。


哪裡買?

屈臣氏、名佳美、寶雅、美華泰都會有,而且一條150元,要是碰到打折

更划算喔!


偏油(含有機芝麻油),內有按摩顆粒,添加甘草甜素




還沒使用前,嘴角附近偏暗沉




差不多兩顆綠豆的大小




輕輕的畫圓按摩,別忘了上唇也要按摩,差不多按摩各兩分鐘


之後我依照西喜的方法:靜置三分鐘讓角質軟化,然後拿化妝棉沾水弄濕

,再輕輕畫圓按摩,有耐心的把死皮去除


在這我自己多了一個步驟,就用溫熱的毛巾敷在嘴唇上兩分鐘




去完死皮後(看到死皮太興奮,忘了拍),唇部顏色較均勻、紅潤





再來就是塗上厚厚一層的凡士林或者護唇膏,我是使用凡士林,之後用

保鮮膜貼著十分鐘,然後拿化妝棉沾水弄濕,再輕輕畫圓按摩,把嘴唇

上的凡士林擦乾淨


  

更紅潤,感覺有上唇膏的感覺





在上個護唇膏,就完成啦!



這款回購率很高,又加上它是資生堂開架式物品,製造廠在日本,使

用起來也比較安心。


我差不多兩個禮拜去角質,要是你有上唇膏、唇蜜的話,你一定要用

眼唇卸妝液卸掉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幻月御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