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陣子我很瘋狂的跑去大創買一些物品,沒辦法!均一價39,
誰受的了呀!

雖然之前都是在德安的大創買,但發覺德安大創的物品並沒

有像勤美大創物品還來的多,是我視覺有問題還是怎樣?

反而我現在寧可跑遠一點去勤美大創,感覺要買的物品會較

多一點。


          
從左邊開始那支是遮瑕筆,中間是睫毛膏,右邊是白色打底


但我發覺白色打底我買錯了,應該是另外一款才對,位和我

有勇氣買下去的原因是別的部落客有介紹感覺不錯也買下手

,反正39元不致於太心疼就是了。

白色打底和睫毛膏都是韓國出產,所以用起來非常放心,至

於我不太建議用這款白色打底,我想下一次我在去大創會買

另外一款白色打底回來用看看。

  

這種方式非常的貼心,比較不怕一打開就會露出來。

這款遮瑕筆有分三種顏色,我是買了淺米黃色,但我發覺

對我這種已經熬夜熬好幾個月要去遮有點困難,我想我會

在買深一點,這款遮瑕膏出產地是台灣,所以我用的非常

放心。




滋潤Q10化妝水

如果你去過大創我想你一定有看過這一款化妝水,其實我看

它看很久了,沒辦法!39元化妝水誰不會被吸引呀!

我又是從部落客那看到他使用心得之後我鼓起勇氣買下了它

,使用這款化妝水幾次後發覺我臉根本不會過敏耶!我本身膚

質是敏感性肌膚,所以只要用錯保養品我的臉就會開始過敏

,但這一款卻不會讓我過敏,不過它的香味會讓人感覺它香

料用很多,我想我還會去大創買幾瓶回來囤貨搬去新竹使用

,而且你用很多在化妝棉上根本不會心疼,至於它的出產地

是在日本,所以很放心使用囉!

不過它還有一款乳液,我始終不太敢把乳液買回家,希望有

人可以告訴我這款Q10乳液是否好用?




花香髮絲香氛露


這款我想女生們一定會有的,畢竟現在你去路上走一圈

回家你聞你的頭髮整個都是機車、汽車、公車...等等的

廢氣,在一般市面上最熟悉的就是NEWS所代言的那一

款,不過那一款小小瓶就要一百多塊,雖然我很喜歡NEWS

但始終買不下手,真的好貴喔!>"<

這款花香髮絲香氛露是從花花那邊所得知的,它的香味不

會很濃郁,剛好也是適合我這種不喜歡香味很重的人,它

還有另一款藍色的,至於味道是怎樣我就不知道了,這款

是韓國出產。




指甲油去光水


其實你去大創看它有好幾款去光水,為何我會選這款呢?因

為它容量最多,而且是台灣製,目前我還沒用所以無法跟

大家說明。





我忘了它叫什麼,但它卻是很神奇,它很像我們平常用

的橡皮擦一樣,有時候我們化妝時有些地方會畫錯,就

可以用這支拿來擦掉你畫錯的地方,不過當心它會連底

妝都會整個擦掉喔!






這款唇蜜這設計的很貼心,前面是個刷頭不過刷頭是

較硬了點就是了,在擠的時候要小心,別擠太用力了

免得太多。





唇蜜─珠光粉紅

這款跟上一款又不同了,它是斜口式擦起來有草莓味道,

不過這款要小心也別擠太多了,不然會看起來嘴唇很油,

這款唇蜜出產地是韓國。


其實去大創你會發現很多好物,但很容易就會缺貨,這點

真的讓我好困擾,呵呵~

有機會的話可以去大創逛逛喔!






大創門市據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幻月御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