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ears梨牌,是擁有超過220年歷史的專業保養品牌。

由創始人Andrew Pears於1787年在英國成立,以質純溫和著稱的

Pears梨牌潤膚乳液,溫和對待敏感肌膚,質地輕爽極易吸收,

水潤不油膩。

很少人知道Pears梨牌是聯合利華旗下的生活用品品牌之一,聯

合利華旗下的眾多品牌大家一定耳熟能想,例如:白蘭、熊寶

貝、多芬、Mod’s Hair......等等。

雖然Pears在台灣知名度雖然不是很高,但在國外可是有很高的

知名度。

由於Pear在香港製造,價錢很便宜,所以目前在香港很熱賣!!!







Pears梨牌潤膚乳液(200ml/109元)

我是在屈臣是打折時購入,打完折後99元,而且我在湖口屈臣

是完全買不到,我還特地去問店員,她說「他們現在沒有進這

款乳液。」,我正打算放棄時我剛好看到Pears梨牌護手霜,雖

然當下真的很想買回家,但我一想到我身邊還有4、5條護手霜

還沒用完就放棄這個想法,但要是它下次有特價時我就把它購

入,喔~抱歉!離題,回到台中我還是不死心,終於在火車站附

近的屈臣氏發現乳液,開心的買回家使用。




(((使用心得)))


我本身很不喜歡不好吸收又黏膩感,但這款身體乳液不會太黏

稠也不會太水,而且很快就吸收,擦完之後皮膚摸起來很輕爽

,並散發出淡淡的香氣,但可能對乾肌膚來說可能不夠力。

而且它的香味很復古,像小時候媽媽所用的乳液的味道,但想

一想也像綿羊油的味道,以前很不喜歡這種味道,有些會過於

太香使得很噁心,但這款並不會,反而會懷念起這種香味。




目前名佳美和寶雅都有在賣了喔!並不是只有屈臣氏在賣而已。






延伸閱讀:


*~秋冬必備的保養品~*

*~瑰珀翠 薰衣草護手霜50ml~*

*~凡士林蘆薈保濕潤膚露&全效滋養潤膚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幻月御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