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月中時我家的小弟說要跟他同學去逢甲,想說我也好久沒去逢甲逛一逛(離我家有段距離,

所以很難會到那裡逛街),也剛好之前一直想要的漫畫店看看就跟著去,到那就各自逛各自

的,在路上才想到之前從一中街搬去逢甲夜市的茗家香

 

茗家香會搬家其實我滿驚訝的,在我印象中茗家香從我國中就已經有了,只是真正開始喝

茗家香的飲料是高中開始,算一算也有十二年左右,而且去一中即使不會逛到很裡面,

口渴了就是會去茗家香買杯飲料來喝,現在都只會逛外圍,一中街裡面就不太會逛,

除非很確定要買什麼才會往裡面逛,不然不像以前那樣慢慢逛

 

在去年過年前去一中買東西,想說很久沒喝茗家香的珍珠奶茶想買一杯來喝,

結果一看原本的茗家香的攤位已經是另一個飲料店在經營,我就趕緊繞附近一圈

想說會跟之前一樣換一個攤位繼續做,結果沒看到攤位的蹤影,想說不會吧!

以後來一中就沒有飲料可以喝了,已經喝好幾年的飲料就這樣不見了,

之後上網找一下茗家香的訊息才發現茗家香搬去逢甲夜市,而且茗家香也有粉絲團只是不常PO文

 

而茗家香位於福星路上全家便利商店的對面巷子裡前幾攤,坐公車的話會在屈臣氏下車,

下車後往寶雅的那方向往下走就可以了

1

跟老闆點了一杯珍珠奶茶後,我拿出集點卡給老闆跟老闆說「老闆,請問這個還可以

集點嗎?」,老闆看了一下集點說「現在沒有集點了,不過老顧客折五塊。」,

我還問老闆「去年過年前我去一中要買飲料,結果攤位換別人在做。」,

老闆「對呀!原本是收起來了,是之後問神明神明說要繼續做,所以就在逢甲這裡做。」

,還好老闆有繼續做不然我就喝不到好喝的珍奶

 

 

2

 

那時候去只有老闆一個人在做,也沒有像以前有好幾位員工一起做,攤位也沒有

像以前在一中那麼大

價格上幾乎都漲5元,但跟一般的連鎖飲料店來比還是比較便宜

 

 

3  

上圖是我弟買的鮮奶茶

 

之後跟我弟集合要回家之前他看到我買茗家香的飲料也吵著也想買,經由老闆的

推薦他買了鮮奶茶,老闆用的牛奶是用柳營鮮乳

奶茶鮮奶茶

奶茶是加奶精,鮮奶茶是加牛奶,喝起來的感覺也不同

 

 

我通常去茗家香不是喝珍奶就是喝紅茶,這兩項都是我比較常喝的飲料,

其餘飲料幾乎沒喝過,不過飲料並沒有走味跟在一中時還是一樣的,希望老闆能夠

繼續做下去,如果可以的話希望能夠再回來一中營業,不然逢甲真的太遠了,

我一年去一次逢甲算不錯了,沒事真的不會去那

 

有機會去逢甲夜市可以去買杯飲料來喝,雖然跟其他飲料店比起來不起眼,

但對我們國高中時期常在一中街走動的人來說是一種回憶

 

 

 

粉絲團:一中 茗家香

 

營業時間:PM15:00~PM23:00

地址:臺中市西屯區福星路349號(全家便利商店對面)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幻月御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