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第二次去吃剛好跟第一次去的時間剛好隔一個禮拜,會這麼快再去一次

是因為跟朋友聚會,所以我就提議督醍咖啡

 

因為上次去的經驗,所以我就有提早預約,以免去的時候沒有位子

 

 

 

2

3  

這次去有部分裝飾有改變,所以老闆都會不定時的做變化,且裝飾有部份是販售商品,

喜歡的話可以問老闆

 

 

 

Menu部分跟我上次來的一樣所以我就沒有拍,要是要看Menu以及

內部環境看我之前那一篇文章

台中‧第二市場的新亮點,蘋果肉桂煎餅份量多又好吃@督醍咖啡Tutti Tutti Cafe

不過已經距離上次經過好幾個月所以Menu部分可能有所改變,所以Menu參考看看

 

 

我兩位朋友第一次來老闆很熱情又非常的詳細介紹餐點,我想實現自己的夢想就是這樣,

即使辛苦但是一份不會膩的工作

我跟我朋友都有加80元附當日濃湯、沙拉、配菜及飲料

老闆有提前跟我們說今天早上來了一批客人,所以原本的南瓜濃湯已經沒有賣完也沒有

南瓜,所以問我們可不可以羅宋湯?,雖然可惜但我們也接受,在老闆的談吐中感受到

老闆的誠懇,希望下次去能夠喝到其他口味的濃湯,主廚您有聽到我的願望嗎?

(謎:誰管你呀!不要跟主廚許願)

 

 

 

4

沙拉裡頭有萵苣、苜蓿芽、豆苗,吃到一半才想到拍照,這次也是油醋醬,

因為我上次建議老闆油醋醬的部份可以減少酸度,老闆也問我這次油醋醬

吃起來的感覺,我反應這次酸度普通偏甜,但我兩位朋友說很酸,看來我吃的很酸,

希望我下次去可以吃到奶味重的沙拉醬讓fifi嚇到趕緊收起來的沙拉醬,主廚您有聽到

我的願望嗎?(謎:不要再跟主廚許願)

 

 

5  

熱咖啡,很喜歡督醍咖啡的咖啡,老闆泡的很好喝,如果不喝黑咖啡可以跟老闆索取糖

跟牛奶,老闆堅持不用奶精所以不用跟老闆要奶精,老闆只會拿出牛奶而已

還有我忘了拍可續杯的紅茶

 

 

 

6  

這是朋友點的焦糖花生美式煎餅,我原本是推薦我朋友點蘋果肉桂,我個人

推薦第一次點美式煎餅可以點蘋果肉桂,但可惜我朋友不愛肉桂,所以點焦糖花生口味

這次煎餅煎起來偏小,主廚有特別上前說明這次煎餅煎起來並不大 

 

 

7

這是朋友點的墨西哥米捲餅,朋友是點兩捲結果老闆記錯以為是一捲,之後還有再上第二捲

 

 

8  

近拍

裡頭塞的非常的飽滿,吃起來非常的扎實,朋友有分半捲給我,吃起來並不會太乾或

太濕米飯炒的非常的入味,又加上莎莎醬(忘了單獨拍一張,在一旁的那一碗)放在捲餅

上頭吃起來有不同的風味,且不會搶走捲餅的味道以及口感,我朋友是男生都說整個

吃完超撐的,份量非常的足夠,女生可以一起點兩捲一起吃

 

 

9

這是我點的培根洋蔥巧巴達三明治

 

10

麵包外酥內軟吃起來很扎實,麵包裡頭有塗上美乃滋並不會跟培根有任何衝突,且裡頭的

培根煎的很香,吃起來不會太油膩,洋蔥炒過後很入味我很喜歡吃這樣口感的洋蔥眼睛

都V起來,裡頭也夾著生萵苣吃久了也不會膩

朋友也吃了一口也很喜歡巧巴達,份量也非常足夠,不管是男女生都吃的飽的份量

 

 

11  

剛上完我的餐點沒多久羅宋湯也上來,為何這麼晚才上的原因是主廚直接現煮羅宋湯,

所以我們喝到熱騰騰的羅宋湯

裡頭微酸的番茄很開胃,吃起來很清爽,很適合夏日的口感

 

 

吃了差不多後點焦糖花生煎餅的朋友說他沒吃飽,我很驚訝的看著她,以她的食量煎餅

份量是會吃的超撐的,結果跟我說他沒吃飽,連老闆聽到也很驚訝,朋友吵著要在點

東西吃,我跟他說再點的話你絕對吃不下,坳不過她只好點德州辣肉醬薯條

12

我們點了之後主廚出來跟我們說波浪型的薯條不夠出餐份量,如果我們願意的話可以在裡頭

傪另一種薯條,我們是沒意見只要好吃就好,我朋友還開玩笑的對主廚說「那薯條可以多

一點嗎?」,當下真想巴我朋友是有多餓啦!出餐後主廚人真的很好,還多送我們一些薯條

 

薯條的好吃度就不用多說什麼,只要炸的剛好不油膩冷掉後不要吃起來濕濕的感覺跟冷掉後的油ㄏㄠ味

 

13

我非常推薦督醍的辣肉醬,要是跟朋友聚餐可以一起點這道一起吃

吃到最後並不會膩或是死鹹,要是有單賣辣肉醬我一定會買回家

 

14  

吃起來並不會很辣,不吃辣的朋友可以試試看,但要是再辣一點更好吃

吃到最後薯條都吃完了辣肉醬還剩一些,就直接用湯匙挖起來吃,如果有法國麵包沾的吃更棒!

 

 

整體下來我還是非常喜歡,而且我朋友也很滿意,朋友還一直說還想再來,只可惜這幾個月

大家各忙各的,即使約出來吃飯約的時間都是晚上,督醍咖啡晚上是沒有營業的,真的很可惜!

前陣子看到督醍咖啡的粉絲團有出新餐點,看起來好好吃好想衝去吃,可能要再有空才能去,

不然好懷念老板的黑咖啡也想吃德國辣肉薯條

 

 

 

 

 

 

 

  

 

督醍咖啡 Tutti Tutti Cafe 粉絲團 

 

電話:04-2229-6988

營業時間:平日 AM9:00-PM16:00

             假日 AM9:00-PM17:00

             星期二休假

地址:台中市中區中山路247號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幻月御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