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我高三時在附近補習,發現這間麻辣火鍋店就很想來光顧,可是一直沒有機會來吃,

這一區很少走動,約朋友吃飯都有點困難

去年提早一天過聖誕節,跟朋友約了要一起吃飯,剛好那陣子超想吃麻辣火鍋,

所以決定吃民權路上的寧記麻辣鴛鴦火鍋

 

 

1

這間民權店在民權路與繼光街交叉口,是間轉角間

附近不好停車,汽車就得找附近的停車場,機車可以停個幾台

 

 

 

2  

冰淇淋是明治的是我的最愛

湯底只有兩種,麻辣湯底跟日式高湯鍋底

 

 

3

我們打電話去預約位子時,已經告知我們價格有調漲,應該調漲沒多久吧?!

加一成服務費

 

 

4

要拍夾子一直對不到焦

服務人員帶位後,會給我們夾子,夾子上有編號,編號代表桌號,只要拿著夾子放到你

想要的肉片盒子裡頭,工作人員會把切好的肉拿到座位前

印象中有培根豬五花、澳洲小羔羊、梅花豬其他的我就忘記名字了

 

而且我必須跟大家說聲抱歉,我並沒有拍太多餐點,因我們剛坐下來沒多久,

後面就來一團香港客,不誇張約20人左右,所以我就沒有拍,頂多拍夾回來的餐點,

結果吃到後面幾乎都在跟朋友聊天也忘了要拍餐點

大概跟大家說一下有什麼東西,有飲料櫃、甜點櫃、熟食櫃、冰淇淋、醬料區、配料區等 

 

5     

白湯很清淡,麻辣湯底我們點小辣,對我而言不怎麼辣

裡頭有鴨血,鴨血好吃

裡頭也有豆腐,豆腐很入味、很軟嫩

 

 

6

魷魚發的不錯好吃,毛肚也好吃

我知道拿的不多,畢竟是在晚餐時段,大家用搶食的方式拿食物,是之後後面才比較有東西

海鮮我拿的比較少,原本要拿蛤蠣但發現吐沙沒吐的很乾淨所以就沒有拿

我有拿魚肉,但發現魚肉是完全沒退冰,吃起來普通拿一次就沒再拿

 

 

7

8

油條是吃麻辣鍋必備的食材,只有拿一樣是剛好油條放在素食區,

不過吃素食的人來吃麻辣鍋選擇比較少

我最喜歡在冬天時吃茼蒿,可惜這天寧記的茼蒿不是很好,被我挑掉滿多地方的

 

 

 

9

蝦子是限量的,每個人會送兩隻蝦子,蝦子非常新鮮

 

 

 

10

肉類每一種都有點,最後續點都是豬肉跟牛肉,朋友不愛吃羊肉我就沒再點羊肉

肉類新鮮,沒有肉類的騷味

雖然肉片薄,但煮下去並不會整個散掉,吃不夠是可以加點續肉盤,不過不要

浪費食物,拿剛好自己的量就好

 

 

 

11   

脆腸跟大腸,大腸好吃很嫩

 

其實還有夾其他東西只是都只顧著聊天就沒拍,也忘記吃了什麼,

畢竟已經過好幾個月了(謎:你還敢說!)

 

甜點類我有拿幾樣來吃還不錯吃

冰淇淋是明治的是我喜歡的冰淇淋品牌之一,結果吃了五球左右的冰淇淋

 

 

整體下來食材品質不錯,除了蛤蠣吐沙沒吐乾淨,魚肉沒有完全退冰,其他都不錯肉盤

出的速度滿快的,我反而喜歡只有幾樣肉品來選擇,猶豫的時間比較少,不然之前去

吃其他吃到飽的店好多選擇,點了一堆結果到底有沒有全部上來都不知道

 

價格方面打趴好多吃到飽的麻辣火鍋店,雖然有小漲價,但價格上跟其他店家比還是很便宜呀!

而且我也喜歡像這家店半自助式的吃到飽,想夾什麼就夾什麼不受到拘束,但缺點就是

其他客人的壞習慣你會看不慣,我曾經就看過有人把已經夾到自己的盤子內的食物又放回去,

即使盤子是乾淨的但這樣的行為非常的不禮貌,另一個就是把全部的食材都夾走整個很傻眼,

全部夾走後面的人都不用夾了,你說是剩下沒多少夾走就算了,但食材的量是三人以上的量,

又不是之後不補貨整個都拿走,這樣的壞習慣真的很不好

 

 

 

 

 

 

 

電話:04-2229-1278

地址:台中市中區民權路60號 

營業時間:平日 am11:30-pm14:30,pm17:00-pm24:00   *限時2小時

             假日 am11:30-pm24:00   *限時2小時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幻月御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