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次跟朋友約出來吃飯想不到要吃什麼馬上就是想到要吃火鍋,

要約在能夠吃火鍋又能夠逛街一定是一中街

不管夏天冬天我都很愛吃火鍋,夏天吃火鍋更是爽快

 

我跟朋友是約假日原本還跟朋友說假日會比較多人可能要等,沒想到到現場

還滿驚訝的,竟然還有很多空位,這跟以前在一中街裡頭的落差很大呀!

 

 

1  

Menu上次有拍過就沒有再拍

只要有粉絲團案讚跟打卡就會送小點心有蘿蔔糕、毛豆、辣豆干、厚片四選一

 

2

我們選擇蘿蔔糕,他們的蘿蔔糕是港式蘿蔔糕很入味

我是很討厭沾醬油膏的人,醬油膏不會死鹹也不會死甜,在旁邊的辣醬也不會很辣

 

 

3   

左邊是我點的綠茶,右邊是朋友點的紅茶

綠茶依舊沒有變一樣的味道

 

 

 

4

我點和風火鍋,我忘了我是點中辣還是大辣

看來看去我還是想要吃鍋,從以前到現在進去雙羨部吃火鍋渾身不對勁呀!

原本朋友還叫我不要吃鍋了吃點別的,但別的餐點沒辦法引起我的興趣

我選豬肉片,上桌時還稍有冷凍狀態,但一百多塊的火鍋就不用要求太多

 

 

 

5   

這是朋友點的鐵板豬排麵+火鍋

豬排的麵皮裹的厚一些,麵普通 

 

 

 

 

每次跟朋友約在一中真的會想不出什麼東西好吃又可以坐很久的餐廳,

第一個想到就是雙羨茶堂,不過在假日看到人潮不像以前在裡頭這麼滿是讓人滿驚訝的

希望活動多一些,粉絲團都沒什麼人在經營 

 

 

 

 

 

粉絲團: 雙羨茶堂

營業時間:週一~周日 AM11:00~ PM11:00

電話:04-2225-7385

地址:台中市北區三民路三段117-5號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幻月御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