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我沒想到我會有一天會來吃屋馬,以前都是看FB上有朋友打卡,雖然很多人去吃過,

但屋馬無法吸引我去朝聖一次,又加上有朋友去吃過評價給的不是很好,所以更沒有興趣

而這次會去吃是因為七月底時台北的朋友跟她姊姊下來台中玩,想說也好久沒見面了就一起

吃飯,只是沒想到朋友的姊姊上一次來台中就很想吃屋馬燒肉,上次來台中沒機會吃到一直

對屋馬念念不忘,所以這次來台中吃屋馬燒肉是必吃的美食

原本以為他們會訂公益店的位子,結果朋友的姊姊說他打過去說客滿只好訂中港店,而且

電話超難打進去的,想說平日中午應該不會太多人,沒想到平日也這麼難訂位

 

 

 

1

屋馬外觀 

中港店在新光三越跟大遠百的對面,騎車或開車過去滿不明顯的

這邊汽車不好停車必須停在對面的付費停車場,機車的話我是看人行道有人停就停在人行道

上,其實也不怎麼好停車

 

 

 

 

 

 

2  

門口的自動門上有營業時間及訂位電話 

例假日及客滿時段,用餐為兩小時

自備環保餐具用餐可享飲料第二杯半價

 

 

 

3

4

5

6

7

8  

 MENU

有雙人套餐跟三人套餐,後面就是單點部份

 

我跟我朋友是點1680雙人套餐,朋友的姊姊跟她朋友是點1780雙人套餐,

很抱歉的是當天服務人員有說某樣可以免費直接升級,但因為週遭實在太吵了

我就沒有聽的很清楚

 

在點餐過程中朋友的姊姊有跟服務人員說電話很難打進來這個問題,服務人員

用開玩笑的方式說:「我自己也很難打進來。」,雖然是一句開玩笑,但當下

我跟其他三位都無言以對,也不好意思說什麼,只好趕緊點餐

 

 

 

9    

每一桌上都有一壺高湯,喝起來普通,喝完這一碗我就沒有繼續續第二碗

 

 

 

10

我點的可爾必思

 

 

11

台梗九號白飯,上面還灑了黑芝麻

這是我第一次吃燒肉配白飯,吃起來不會很硬、很乾或是太濕軟,白飯煮的剛剛好

 

 

12  

沙拉部分是凱薩跟日式胡麻,沙拉份量超多根本吃不完,我個人比較喜歡凱薩沙拉

小菜部分就是韓式泡菜跟松子南瓜泥,泡菜因為很快就吃完就沒有拍到,泡菜吃起來

就一般泡菜沒什麼特別地方,而松子南瓜泥我很喜歡,主要是裡頭有少許的松子

 

 

13

兩種套餐的海鮮跟肉品都在這張照片裡頭,印象中最上層的墨魚香腸跟干貝、蝦子兩種

套餐都有,其他肉品基本上工作人員介紹完都差不多忘記一半名稱,以四個人來說這樣

的份量不多(不包含其他白飯、沙拉和小菜)

用英式下午茶的擺盤方式還是第一次看過,只是去掉這個裝飾跟一般燒肉店根本沒什麼

差別,只是這樣那我希望不要有裝飾便宜一點我會比較開心

肉品品質普通,可惜肉品太油吃太多就會膩口,蝦子是冷凍的,干貝吃起來很鮮甜、多汁

 

 

 

 

14

檸檬汁

我有看到隔壁桌幾乎每人有三種沾醬,而我們這桌從入座開始都沒有,是我最後覺得

膩口才跟工作人員索取檸檬汁

 

 

 

15  

 最後的甜點哈根達斯,我選藍莓口味

 

  

 

 16  

前面是帳單,後面是意見卡,而且意見卡只有一張,原本我想要寫,只是朋友搶先一步

寫下去,就不好意思說什麼,不然我會寫超多的

 

 

 

總體下來我覺得還好,如果沒意外之後沒有打算吃第二次,這樣的價錢可以選擇更好的餐廳

服務很好,每位服務人員有問必答,不清楚也會馬上請其他服務人員來幫我們解答,並不會

不理會我們或是敷衍

 

會吃的飽嗎? 普通,在後半段對肉膩口加吃的很撐時,會等肚子內的食物稍微消化後再吃

剩下的食物時,就很突然的進入甜點區,而且是很莫名奇妙的結束主食,當下心裡會OS:

「蛤?結束了?就這樣?」,很錯愕!

 

對想一個人吃飯的人來說不方便,都是套餐不然就是單點,不過兩人套餐的份量足夠一個人

吃,只是價格太貴了,應該一般人很少去一個人吃這麼貴的燒烤吧!?

 

 

 

 

屋馬燒肉町粉絲團

 

消費方式:平均800元以上,可現金、刷卡,一成服務費 

營業時間:Am11:00-Am1:00

電話:04-2312-1000

地址:台中市西屯區台灣大道三段300號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幻月御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