應觀眾要求我就趕緊發這篇文章,我以為大家都知道膽經是什麼耶!所以我就

沒有想到發這篇文章,不過既然有人不懂那我就告訴大家囉!如果有問題的地

方或者要補充的地方,請大家要提出來喔!


膽經,膽經是什麼?膽經是位於大腿外側的穴道。


膽經的阻塞主要是由於大腿外側堆積了太多的垃圾所致,而這些垃圾的形成主

要是大腿外側受寒時,身體為了防止失溫,進行了一些化學程序,改變體液中

的某些物質,以釋放部份熱能來抵消寒氣進入所失去的熱量。這些被改變的物

質一時無法排出體外,就堆在經絡裡,形成物質形態的寒氣。

<


來自:youtube 膽經


敲膽經方法:每天在大腿外側敲打四個穴點,用力敲打,每四下為一次,每天

敲打兩邊各五十下喔!


通常女生們穿了牛仔褲時,大腿外部的肉特別多,朝兩側鼓起來,這種情形就

是膽經塞住了。敲膽經除了刺激膽汁的分泌之外,更重要的是把堆積在膽經部

位的寒氣垃圾敲散再排出。通常敲了一段時間褲子會變得略為寬鬆,就是寒氣

垃圾排出,大腿變瘦了。通常1~2個月就看得出效果喔!

這對女生們來說是非常簡單,你可以在看電視時可以邊看邊敲。


不過這也是有缺點的喔!有些人敲膽經後睡眠品質會變差,如果是這樣的話那

就不要再敲,這時候你可以多按摩背後的膀胱經,讓體內垃圾能夠加快排出。

另外女生們在月經期間或懷孕期間,都不宜敲膽經。有些人血氣較低,微血

管較為硬脆,敲膽經時有可能會出現瘀血,這時候應該暫停敲膽經,等瘀血消

失之後再繼續。

但也不要認為外側可以敲內側也可以敲,這可不行的喔!這只針對大腿外側,

大腿內側有腎經所以不要亂敲喔!



資訊從酪梨壽司、人體使用手冊和中醫世界,這三個網頁上所得知的,我對

中醫這方面其實不熟是門外漢啦!有不好的地方或者是虛要補充的地方希望

大家都能夠跟我說一聲喔!












喜歡本文請推一下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幻月御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