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神 給予我一雙眼

我明白 祂要我看清這世界 看清人們的習性

但 我的眼迷上了一個人

代表著 我愛上了他

就這樣 我付出了許多愛

我以為這樣的付出他就會深深的愛著我

但 我錯了

就算他愛我 不代表他真的被我的付出而感受到感動

「愛人是辛苦的 被愛是幸福的」

有無數的打擊和眼淚 都在我的身上

我沒有抱怨 我只想要讓他知道我很愛他

難過的情緒我一直壓仰著

但 他的離開 我痛苦

我從來沒有那麼痛苦過 眼淚也變得很脆弱

神 我一直認為 這樣的幸福會是很久很久的

但是這種真的很困難 並不是每一個人都可以那麼輕易的

傷害後眼淚也變得很脆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幻月御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