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在網路上大家超推這支睫毛膏,之後在新竹光南買了這支,使用後之前

所買的其他睫毛膏已經不在是我想要的睫毛膏(女人善變是很快的)。

這款是第二代,第一代我沒買過所以無法比較,但在
這篇文章可以參考看看。

        

新超激纖長防水睫毛膏  (容量6g 建議售價:390元    製造產地:日本)

新版比舊版容量多1g,並沒有改版後減量反而增量,價錢一樣390元(時常店家

會有折扣),顏色暗紅色





提升纖長效果120%,我沒用過舊版沒辦法比較




來看看它的刷頭,跟舊款維持不變





對於內雙的我來說不暈真的很重要!所以這支完全不暈,即使到了晚上要卸妝

也沒有暈染的痕跡,有人說這支很難卸,我個人覺得還好耶!我使用巴黎萊雅

眼唇卸妝液來卸,差不多卸個3~4次就很乾淨囉!

優點:

捲翹持久 (晚上回到家依然捲翹)

纖長效果佳 (刷第一層就有明顯效果,而且完全沒打底就直接刷睫毛)

不易暈染(一整天下來沒有暈染的問題)


缺點:

稍難卸 (卸的時間或有點長)


以上是我個人覺得的優缺點。





整個就是纖長呀!!!

可以跟阿豬比睫毛誰比較長啦!

雖然稍微難卸,但聽說Fasio的睫毛膏更難卸?!我沒用過我也不知道到底是不是真

的這麼難卸,但前陣子松本潤代言時我就已經很想買啦!(好想讓松本潤刷睫毛喔!)






看看完妝後整體的感覺,一樣走淡妝路線,我還是不習慣刷下睫毛,不過最近開

始嘗試刷下睫毛,效果不錯!不過刷下睫毛的時間都要很長,我刷睫毛沒有很耐心

,想說趕快刷完,但這樣是錯誤的,要有耐心的刷才行!


回購率100



前陣子我還想打算購入濃密型,沒想到Kiss Me的櫃姐推薦我另外一支專櫃的睫毛

膏「活力光束防水睫毛膏」,沒想到我竟然把它敗下去,不過還好沒有讓我失望

,嘿嘿~效果如何呢?賣個關子,改天在介紹給大家。






幻月御靈の碎碎念


最近Kiss Me又出新款的睫毛膏「纖長濃密捲翹防水睫毛膏」,這支跟「活力光束

防水睫毛膏」功能有點類似,我想過一陣子應該其他大大會寫出來吧!這支新款價

錢比花漾美姬系列還貴,官網上也沒有貼出來,如果新款這支好用的話,往後會

打算購入,不一定要去專櫃買,我可是沒有這麼多錢可以買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幻月御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