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我早該PO的東西了

只是自己太懶了

呵呵~

好啦!

先來介紹這瓶吧!

我是買防水型的是粉紅色那一款

當然它清爽型是藍色的

黃色是妝光型的

25ml  250元

不過我是在全聯買的213元(沒錯的話)

當然啦!哪裡便宜就往哪裡跑

不過我都把這瓶當做臉部的防曬乳

這瓶防水型的防水效果是防水、耐汗,

長時間持續保護嬌嫩肌膚

我個人覺得還好啦!

只不過剛開始用到臉上時,會覺得有一點油

當然並不是每個人都會這樣,只不過我個

人的感覺啦!

不過這麼小瓶價位上對我來說有小小的負擔存在

下一次用完的話我會考慮是否要改別牌的

或許會也許不會

當然看那時候有沒有讓我心動的防曬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幻月御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