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之前其實我對OLAY已經有不好的印象,要是大家有看到之前我介紹的

多元修護霜」就知道,根本不適合我,所以我對OLAY印象就不是很好,

是因為WOW的推薦滋潤保濕乳液才對這款有興趣的

 

不瞞大家其實當初我買錯了...

並不是要買保溼霜而是要買保濕乳液,是我自己記錯

那時候剛好全聯有特價,又加上我幾乎都是使用雪芙蘭居多,想説快夏天了乳

液不用用這麼滋潤的,用太滋潤臉很不舒服,又想到WOW推薦的就馬上衝去全聯買

我沒記錯的話保溼霜之前是50g,這次我剛好看到OLAY推出大瓶裝100g,又

送他們新產品深層控油礦物洗顏泥20g,趕緊買下來,結果回到家始用幾天之

後才發現我買錯了...

既然買了就買了,反正好用就好

他們有分一般跟敏感性肌膚專用,我本身皮膚偏敏感性

而且這瓶保溼霜的好處是無色素、無香料,對敏感肌膚來說適合不過了

 

還滿大一罐的,不知何時用的完...

一打開很貼心的上面有個蓋子蓋著,這樣保溼霜就不太會跟空氣中的細菌接觸到

 

保溼霜比較稠,很容易推開,但吸收速度沒有這麼的快

用的量要拿捏的好,有時用量太少臉會較乾,用量太多臉部會太滋潤不舒

服感覺臉很油,這款保溼霜我會冬天時使用,要是臉部太乾我才會另外使

用雪芙蘭的乳液

 

   

這是購買時所贈送的深層控油礦物洗顏泥

那時候我是沒有用,是之後我拿給我媽用之後他說不錯用,連我爸也說不

錯用之後買了好幾條回來囤積

 

 

其實我真正要買的是這罐保濕乳液,保濕乳液跟保溼霜差不多,最好是特

價時買是最好的,像最近愛買兩罐299,平均一罐149.5元,正在考慮要不

要去買呢!


一樣我還是買了敏感性肌膚專用,無色素、無香料

 

   

比保溼霜在水一點,容易推開、吸收速度很快

只是沒有像保溼霜一樣滋潤,夏天使用剛好,但冬天使用保濕度就不足

 

不管是保溼霜或者是保濕乳液對我而言回購率很高,會有固定的時間會有優

惠,加上用量其實很少,一罐就可以撐很久

讓我對OLAY大大的改觀呢!

 

 

arrow
arrow

    幻月御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