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經入秋嚕!

入秋了,各位美眉們就開始擔心自己的皮膚的乾燥

我要介紹我個人所推薦的秋冬必備的產品




   

GLYSOMED護手霜



我超愛這牌的,我很喜歡它的香味(茉莉花香)

擦完後不會油膩

像我寶貝牛奶咩和阿豬都是用這牌的

我覺得它的香味真的很吸引人

不過從去年開始吧!這款就沒有再看到了

是出白底的護手霜,也是跟這瓶一樣上面有菊花

是給敏感性皮膚的人使用(很貼心呢!)

價位很便宜喔!







妮維雅潤膚乳液



這個大家都知道的

不過我這瓶是從我奶奶那邊A來的,想說他還

有另外一瓶,我就拿這瓶了

香味很香,不過跟它的防曬液的香味還有差距的

我很喜歡妮維雅乳液的香味淡淡的

之前我也有用過嬌生的乳液

不過因為它的價位讓我無法去負擔

讓我不得不尋找新的乳液產品

不過在用妮維雅乳液之前有用過一瓶很大瓶99

元那種的乳液

不是說它不好啦!剛好99元的乳液用完,看到

奶奶那邊有乳液就拿來用了

各位想要便宜一點我會推薦大瓶99元身體乳液,

在屈臣氏、名佳美....等藥妝店都是有的,大瓶

一點可以用很久,乳液成分

其實都差不多的,只是看品牌而已





手和身體都滋潤到了

那現在換臉部了

我個人是用雪芙蘭

(迷:雪芙蘭不是很油膩嗎?)

是的!是很油膩,不過用在秋冬天就不為過了吧!

秋冬天我就超愛用雪芙蘭的,其實秋夏天我

也是有用啦!

不過用量不是很多而已

秋冬用量用多一點沒關係,春夏就不要用太多了

不過夏天我會用多一點點,因為現在我們常常都

坐在冷氣房裡面

免不了皮膚流失了許多水分,所以我都會用多

一點點




接下來是女性上班族的困擾了「腳底龜裂」

不過我沒有這項產品啦!個人沒有這個問題

通常我都是用身體乳液擦一下這樣而已

偶爾去去角質這樣





幻月御靈叮嚀:

已經進入秋天了喔!所以一定要好好的去保養,不要偷懶!

一偷懶皮膚就沒有水分了喔!還有要多多喝水呢!少

喝一些飲料(尤其最近不要喝最好),多喝水會讓皮

膚更有彈性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幻月御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