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一大早五點半我被手機鬧鈴叫醒,刷牙洗臉後下去

圖書館前集合,風超大的!


等到七點多才出發,到台中東勢林場差不多九點多,天氣

超熱的太陽好烈喔!沒想到除了我們中國科大去以外還有台

中中山醫學院和中國醫藥學院也有去呢!


吃完飯後等著下午的大地遊戲,不過在玩大地遊戲之前還

要得先學交際舞,一聽到音樂我差點昏倒,音樂竟然是高

三時校慶的跳舞的歌「情花開」,不過動作不同就是了(廢話)


下午大地遊戲玩號碼、找戶長和踩汽球,玩完後就吃晚餐

晚餐是烤肉,最精采的營火晚會就開始囉!


最後的信任遊戲讓大家等的很不耐煩,我等到很生氣!下午

丸大地遊戲後真的很累,坐著睡那樣睡也不對這樣睡也不

對,還有人直接鋪紙箱躺在地上睡,等到我玩時已經是凌

晨三點多了,洗完早已經是四點多的事情,快五點時下起

雨來與越來越大系學會的學長姐們決定停止禮拜日的活動

,早上七點多就回來回到新竹已經是九點多的事情。


我不知道大家知不知道信任遊戲怎麼玩?不過我覺得還不錯!

以前我有玩過一次,這次迎新玩後我對信任遊戲突然有了靈

感,豆干學姐問我以前跟現在玩有什麼感想?當然有!但一時

沒有想出來,只能說一回生二回熟,哈哈!


信任遊戲指的是你站在一個較高的地方,背往外雙手抱緊手

臂身體要緊繃,之後幫你講解的人會把你推下去,下面會有

好幾個人會用手接住你,第一次會怕但真的不錯玩,不過身

體不適的人就不要嘗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幻月御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