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經好久沒友介紹有關頭髮部分的產品了

今天我要介紹,我已經有試用過或者我正在用的髮蠟

還有我之前友介紹過的肯邦產品在介紹過一次(之前

那一次沒有介紹的很完整)

我會大概把我所介紹的髮蠟的優缺點所說出來





      

MA CHERIE 髮蠟 
 


這一個是我國三時候買的

(迷:什麼!也太久了吧!過期了嗎?)

哀呀!還沒啦!還沒這麼快過期,過期的話早就丟了

上次看到到期日到2010年

瑪宣尼的產品較偏向於燙捲髮的女性的髮蠟

那時我是看到代言人是濱崎步而買的(可能鬼遮眼吧!)

買回來用發覺不適合我,我用幾次後就方在旁邊

之後我寶貝牛奶咩燙捲髮後,我就送給了她了

瑪宣尼髮蠟摸下去是軟軟的不像一般髮蠟那樣,還要

施一些力氣去挖起來

你抓完後首根本不會黏黏的或油油的,但不過碰

到水後手就滑滑的,我個人就會覺得不是很好了

,不過總比抓完後手粘黏的好多了

如果不想要買太貴的髮蠟或者是幕斯這些產品

的話瑪宣尼是不錯的選擇喔!







uno  超彈力隨心所欲髮醋



這瓶跟上一瓶瑪宣尼是同一個時間買的

那時候7-11開始賣這瓶髮醋起來

剛開始我對這瓶沒有很大的吸引力

之後漸漸的有人買了,我才去注意

自己也買了一瓶回來(不知不覺下花了下去)

不過這瓶跟平常一般髮蠟或髮醋一樣,要施

一點力才挖的起來

雖然這瓶也是有黏度存在,不過不是很明

顯而已

這瓶跟GATSBY第一代黑色髮蠟的功能是

差不多的

只不過看個人抓的技巧嚕!










抱歉!我忘記這個牌子叫什麼了

不過這個牌子只有在特定的沙龍店才買的到喔!

這瓶是我設計師May推薦給我的(其實是我覺得

不錯用問她的)

價錢稍微貴了點

不過它是日本進口的

因為我叔叔那邊也是有賣這瓶,所以我也很安

心的去使用它

不過這是我高一的時候賣的,用到現在用

到見底了

我很少髮蠟可以可以用到見底的它可是我第

一瓶快用完的髮蠟呢!

剛開始我是聞到青蘋果味,之後是May抓完

後看我的造型,才覺得不錯才問她說這瓶的

一些問題,剛好這瓶符合我的髮質,才買下

了她,不然原本May沒有打算推薦給我的,

之後今年暑假去燙直,May也使用了這瓶幫

我抓髮,眼尖的我看到瓶身不同,問了May

「瓶身怎麼不同了?是同款的嗎?」

「是呀!是同款的。」May說

「那價錢有差別嗎?」我說

「有,這瓶四百多」May說

「什麼!四百多?當初我買那瓶五百耶!差太多

了吧!而且容量比

我買的還要大」我很驚訝的說

「對呀!所以我現在都用這種的。」May說

「那我下次來買可以買你這種的嗎?」我說

「可以呀!」May說

當時我很後悔,但又覺得很機車

後悔為什麼要這麼早買,機車為什麼這家

公司那麼晚出

另一個瓶身就像護手霜擠壓式的

不過好用就對了,符合我的髮質






肯邦茶數量感低光蠟



這瓶我不推薦給學生或者摳摳不夠的人

因為這瓶比上一瓶還要貴一百多塊

肯邦的產品只有在特定得沙龍才買的到喔!

住在台中的都知道一中街那有一家就是有在賣肯邦

產品的髮廊(在麥當勞那一排)

真的有茶樹的味道,香香的很好聞

當然啦!用起來的直敢跟開架式的髮蠟也是有不同的

抓完頭髮後,手黏黏的也沒有

不過我只用過幾次而已,因為太貴了

(迷:貴!那你幹嘛買?)

這瓶不是我買的啦!肯邦系列都是我做美髮的

叔叔送我的

算一算一供要好幾千塊,要是我真的買不下去呢!

不過真的很謝謝他呢!






肯邦瞬間記憶定型噴霧(左)&肯邦3D噴霧髮蠟(右)




也是肯邦系列的,當然價錢也是貴得不得了

(迷:都是定型噴霧哪裡有差呀?!)

當然有差啦!

左邊那一瓶是我抓完頭髮後在噴一下更定型

,有時候到下午才會塌呢!

右邊那瓶更屌了,右邊那一瓶就算你三天不

洗澡還是一樣是澎的,抓一抓就澎了,根本

不用再用髮蠟或者定型噴霧

不過我撐了兩天我就受不了了,我不能夠超

過太久的時間讓頭髮不洗,除非剛燙完頭髮以外

右邊這瓶很適合去派對或者舞會,一整晚都

不會塌掉

不過別跟我說我去吹風是不是也不會亂掉

這個就不太可能了










我介紹差不多了,其實我還有很多髮蠟或者髮

膠...等等還沒介紹

不過,我個人覺得介紹不錯的髮蠟就行了

個是我個人使用後的心得,每個人使用出來的

心得不同,我的參

考看看就好了

不過請注意一下喔!

不管是髮蠟或者是定型噴霧少用一點,不然

頭髮很快就會禿頭喔!

畢竟那是有添加化學的東西,少量少用就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幻月御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