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去燙頭髮嚕!

嗯嗯!

感謝阿豬和阿儒陪我啦!

別再生氣嚕!

燙頭髮就是這樣燙很久

廢話不多說了

我開始介紹嚕!

先來看我燙髮前和燙髮後的樣子

      
燙髮前




燙髮後



會有人說「之前不是把瀏海剪成M型的瀏海嗎?怎是旁分?」

沒辦法,誰叫我的頭髮留長會刺到眼睛,只好旁分了

步驟我只拍前面那個地方,其他沒拍到












最後我發覺其實我頭髮有變長耶!

高興!

還有喔!這次我燙直是燙無重力燙,並不是離子燙別誤會了喔!





我又發現一點我這次髮型跟去年暑假的髮型類似喔!


以前



現在



多多少少有點類似呢!

沒辦法,我一直都很喜歡這樣的風格說

呵呵~

既然頭髮有留長了,我會更加努力的

先醬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幻月御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