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OLAY滋潤保溼霜&滋潤保濕乳液(敏感性肌膚專用)」文章中我有提到,我爸媽使用完深層控油礦物洗顏泥後說很好用,剛好那時候全聯還是哪裡有買一送一,我老媽叫我趕快買回來囤貨

就這樣我就買了四條回來,我沒記錯的畫原本價錢一條99元,買一送一

平均一條49.5元

我很驚訝的是我爸竟然使用後並不會不舒服,我爸的皮膚比我更搞怪(台語)

,他之前是用日本某牌的牛奶洗面乳,但他使用的那品牌漸漸的不再進貨,

之前在一中的日本藥妝店有看到,但一條要一百多快兩百元,不便宜呢!

幸好OLAY這條剛好適合我爸,而且洗完並不會有緊繃感,有緊繃感的洗

面乳我用完一次就不會使用


  

除了深層控油礦物洗顏泥之外還有幾款洗面乳,其他款我就不知道好不好用
  



我想我家會一直用這款洗面乳,除非有更適合我爸的洗面乳才會換掉

arrow
arrow

    幻月御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