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還沒吃過屯京拉麵前最喜歡吃花月嵐跟一風堂,吃過屯京拉麵後真的驚為天人,

之後吃拉麵幾乎吃屯京拉麵居多

所以目前在我拉麵排行榜裡屯京是排第一名

 

 

到目前為止屯京拉麵我只吃過敦化店,其他分店我並沒有吃過,不過在網路上還滿多人

說口味變淡或是有改變,我並不是他們開店時就去吃過,是我之前在台北工作時才有機會

去吃,我頂多只能跟分店來比較

而這次台北行程並沒有經過東區所以也不會特地跑去敦化店吃,剛好蓋完海賊王印章地點

附近有分店,蓋完張後馬上衝去吃飯

 

 

屯京拉麵在新光三越信義店A8館地下二樓

我去剛好是平日晚餐時間五點半左右,店內空位還滿多的,之後陸陸續續有客人一直進來,翻桌率高

1  

2

 

 

3

4

5

Menu

餐點選擇性多

 

 

 

6

7  

每次去我都是一個人坐在吧台,可以看到師傅們做拉麵

而且我很喜歡坐吧台,可能日劇看太多了,每次看日劇演員們都喜歡坐吧台

 

 

 

8

上面是調味料,下面是筷子

 

 

 

9

旁邊是Menu、衛生紙跟顧客滿意表

 

 

10

一壺冰水

 

 

11

我很喜歡喝他們的冰水,水並沒有奇怪的味道

 

 

12  

我每次都會超值東京拉麵,每次去都告訴自己這次一定要點別的口味,

但偏偏每次去都點一樣的

屯京拉麵可加大,要在點餐時告知服務人員事後告知是無效的,幾乎每次

去吃都是餓到不行才吃大碗的,屯京拉麵沒有一成服務費,屯京拉麵的價格

基本上跟一般拉麵店價格加一成服務費差不多

 

 

 

13

超值東京拉麵(加麵/大盛)

上桌時我看到我的海苔整片都浸在湯裡頭整個很無言我在敦化店吃並沒有這樣的問題,

我有請他們要注意一下

 

 

14

京蔥絲

 

 

15

筍乾很脆且入味

 

 

16

我很喜歡他們的糖心蛋,糖心蛋很入味,蛋白吃起來軟嫩,半熟蛋黃是我的最愛口感滑潤

 

 

17

叉燒薄片、肥瘦分明,裡頭有四片

 

 

18

我個人比較喜歡較粗的麵條,且麵條吃起來Q彈

 

 

19

湯的濃度我沒有改變直接是一般的濃度也就是大家覺得最鹹的濃度

我個人習慣吃拉麵我會先喝他們最原始的濃度,即使是分店第一次去吃我也是先點

最原始的濃度

跟敦化店比起來湯頭略輸,反而我比較喜歡敦化店的口感

湯很濃郁,但不適合單喝必須要配麵一起吃才行

 

 

20

要是覺得吃的有點膩可以加調味料,我是加他們自製的辣油,怕吃辣的朋友就不是很適合加

 

 

21

料都吃完了但湯卻沒有喝完,整個超飽的

所以沒辦法看碗底的字

 

 

 

22

之前我在敦化店碗底下並沒有鐵盤,不過這樣也好免的服務人員在端時燙到

 

 

 

整體來說依然很好吃,湯頭就沒有像我之前在敦化店那麼好喝

可惜台中都不開分店,一風堂都來台中了屯京也跟進吧!這樣我就不用老是念念不忘

 

 

 

 

電話:02-27225883

營業時間:平日 11:00~21:30

             例假日前一天 11:00~22:00

             (全年無休)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幻月御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