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12隔天馬上約朋友再去吃一次

跟朋友約下午一點多吃午餐,結果超多人大家是不用上班嗎?

 

 

我們進去就換了兩次桌,我朋友先到是坐在二樓靠近送菜區,我們覺得人走來走去不是

很好,點好菜後去一樓時剛好看到一樓有空位,馬上跟店員說我們想要從二樓換到一樓

,原本想要換到靠窗的位子拍照也比較拍的清楚,結果服務人員說有客人要入位所以

沒辦法坐靠窗的位子,就換到最裡面靠近廚房的位子,換到一樓後餐點吃到後面又請

我們換到靠窗的位子,餐點都到最後也沒什麼可以拍(哭)

 

 

 

 

1  

這是招待的咖啡凍,吃起來很像布丁很綿密

 

 

 

2  

我跟朋友點了這幾樣餐點

 

 

 

3  

我點了凍檸茶

他們用了約半顆檸檬,要努力的把檸檬壓出檸檬汁才喝的出檸檬香

喝起來不死甜且有淡淡的檸檬香

 

 

 

4

前一天沒有點湯品,所以我點了水梨南北杏白木耳蜜棗燉龍骨

因店內燈光是黃燈,剛好坐的位子是靠最裡面拍出來的照片較模糊較暗,湯品拍了十張

左右以為已經拍比較清楚,結果放到電腦上全部都是模糊照片

 

5

裡頭有水梨、南北杏跟白木耳(印象中這幾樣)

 

6  

跟我之前在台北吃的港茶餐廳的湯品比起來清淡也滑順些

湯喝起來喉嚨不會乾乾的

 

 

 

7

這是我朋友點的滑蛋牛肉粥

粥煮的很綿密我跟朋友很喜歡粥的口感,而且很大碗不過吃粥也很容易餓

 

8

左邊是蔥花,右邊是菜脯

加下去後口感跟香氣又不同

 

9  

我跟我朋友以為是牛肉條,沒想到是牛肉球而且很多顆很有誠意

 

 

 

10

我點的XO醬拌鮮蝦雲吞撈麵

我很少吃撈麵,之前吃過一次踩到地雷後就不敢亂點,但哄供的撈麵超推薦!!!

 

11

撈麵的鹼味我可以接受(大麵羹的鹼味比撈麵重一些)

XO醬有點少再多一點更好,我個人覺得XO醬不辣且很香是我喜歡的那種XO醬,我有

請服務人員再給我一些XO醬,但是是不行的其實我覺得有點可惜給的量真的不多,不過

到最後服務人員有給我一點點,曾經做過服務業也懂員工的難處,真的對那位服務人員

有點抱歉,不過他也有說他們也有賣一罐的XO醬,至於價錢多少我忘了問 Orz...

 

朋友覺得太油,但我覺得還好主要油是辣油的關係,要是再辣一點會更好

怕辣的人也可以點這道來吃

 

12  

另一個重點就是他們的鮮蝦雲吞,裡頭一整隻的蝦子且新鮮整個超滿足,雲吞皮

不會爛爛的粉粉的

另外我沒拍的荷包蛋是我最喜歡的半熟蛋

 

 

 

13  

西多士是跟朋友一起share

我個人除了很喜歡冰火菠羅油之外另一個就是西多士

西多士就是兩片吐司中間抹花生醬在拿去煎

醬料盤裡頭左邊是楓糖,右邊是煉乳,我個人喜歡沾楓糖,楓糖不死甜且聞起來有淡淡的香氣

煉乳是用黑白淡奶,跟一般我們台灣所常用的鷹牌煉乳比起來比較不甜,鷹牌煉乳單吃會很甜

很膩,但黑白淡奶卻不會,可惜台灣買不到黑白淡奶

朋友也很喜歡西多士,原本我推薦他冰火菠羅油,但他覺得牛油太厚很噁心不敢點,雖然

吃下去有罪惡感,但是很好吃呀!

 

 

 

整體下來這次所點的餐點我都很喜歡也很滿意無地雷(灑花)

朋友也覺得不錯,有意願再回來吃

上餐速度依然很快速,快到還是讓我有點手忙腳亂,拍照速度趕不上上菜速度

 

 

不過服務方面還是有待改善空間,服務時好時壞是有點難評價

可能新進人員來不及訓練的關係,在服務上會讓人覺得不夠到位

加茶這部份還是處於被動加茶,每次加茶都需要叫一次服務人員才會幫我們加茶,

並沒有敏銳的觀察顧客的需求

在職訓練做的更完善會比較好,不然餐點在怎麼好吃,服務沒做到位要讓顧客回流可能很困難

 

 

 

 

 

 

 

 

時間:11:00~22:00(假日要提早預約)

電話:04-37076173

 

 

延伸閱讀:台中‧吃美食做公益-哄供茶餐廳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幻月御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