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九月初因有事上台北辦事情,辦完事情後想說吃完午餐再去看第二次的One Piece展

上網搜尋一下光華商圈附近有什麼好吃的美食,剛好看到I'm PASTA 餐廳裡頭有鋼鐵人,

但食記沒幾篇就是了

從忠孝新生1號出口出來後走進兆豐銀行旁邊巷子裡一整條巷子幾乎都是在賣吃的,

招牌還算是明顯的

 

 

 

5  

不到12點我就進去吃午餐,進去店內只有我一個客人,店內很寬敞,但店內使用黃燈,

所以拍照比較模糊,店內環境很乾淨,等我拍完照等待餐點時人潮才陸陸續續進來

門口一進來就看到左手邊是開放式的廚房,店內並沒有油煙味

 

 

2

3

最貴的餐點155元,很平價的義大利麵餐廳

 

 

4  

套餐有三種選擇

 

 

 

6  

店內真的有展示一隻鋼鐵人

我相信鋼鐵人迷一定會很喜歡

 

 

 

7  

現榨檸檬紅茶這杯是在網路上爬文時剛好看到,有釋出活動網頁給店家看

就送一杯現榨檸檬紅茶(活動已結束)

他們的現榨檸檬紅茶並不是像外面的檸檬紅茶,外面有些檸檬紅茶一喝就

知道是某牌的檸檬紅茶

他們的檸檬紅茶有淡淡的檸檬味,喝起來淡淡的甜味並不會讓人覺得很甜

 

 

 

8

我點的是香蒜白酒蛤蠣麵

一上桌我整個無言,這是湯麵吧?

這樣的義大利麵不及格

 

9

義大利麵偏軟,白醬味道很淡,沒有蒜頭味道

 

 

10  

蛤蠣給的很有誠意給了有十顆左右,蛤蠣很新鮮且很飽滿

 

 

 

整體下來除了現榨檸檬紅茶跟蛤蠣之外其他就不怎麼樣,雖然平價但餐點就普通,

可是對學生以及上班族來說價位便宜,在台北開店可真不容易!

除非附近真的沒什麼好吃的,不然下次去附近可能二訪機率低

 

 

 

電話:02-23956767

住址:台北市中正區八德路一段82巷9弄7號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幻月御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