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台北的第三天跟大學的朋友一起聚會,早在前一個禮拜我們就一起

討論要吃哪間餐廳,最後我們選擇螺絲瑪莉

以前在台北最常在中山捷運站附近走跳,但巷弄裡頭我真的很少走進去過,

所以整個超不熟的

原先我們事先在網路上預約,但因為擔心他們忽略掉我們的預約時間,

朋友就打電話去問,結果第一通打進去後,接電話的那個人說要幫我們

查詢,查詢後會回電,但朋友等了很久都沒接到他們的電話,朋友之後

再打過去後就打不進去

之後就換我打電話過去,第一次有接通我也告訴他們我們有七個人,他請我稍等一下過沒

多久就掛我電話我整個傻眼,之後我打了有五通以上都沒有人接聽真的會越打越火大,

最後有人接聽後我馬上先跟他說剛剛我有打電話預約,但你們要我稍等一下結果掛我電話

,接我電話的那位店員馬上道歉也趕緊幫我預約,才結束這場預約位子這件事情

給我的第一印象很差,台北餐廳難訂位這是一定的尤其是假日更難訂位,

只是網路上訂位是讓人擔心的一件事,果真真的發生這種事情

 

 

 

螺絲瑪莉在中山捷運站1號出口後新光三越與NET旁的小巷子進入,

遇到第一條小巷子左轉直走到底

 

 

 

我們預約的時間是七點半左右,稍微小等十分鐘左右,店內整個都是滿滿的人無空位

1

到我們時帶領我們到地下一樓,一到地下室就看到出餐區

 

2  

這張跟上面那張都是朋友拍的,有爭取他的同意放上來的

擺飾都不錯,很吸引人

 

 

 

3

4

5

6

7   

Menu

價格不貴,都是單點並沒有套餐,含有一成服務費每人低消一份主餐

在點餐時工作人員已經跟我們說哪幾樣已經沒有了餐點,當下其實還滿無言的,

因為我們進去時是快八點,但卻已經有好幾樣主餐沒有了,

想點的餐卻沒有真的讓人失望

 

 

 

8

這是所附的蘇打餅乾,但並沒有加任何調味料

 

9

水是檸檬水,淡淡的檸檬味道

 

10

奶油蘑菇濃湯

這是大家一致認同像是Costco罐頭濃湯且偏鹹

 

 

 

11  

這是我點的茉莉綠茶普通

朋友說看起來像啤酒,因為上頭很多泡沫

 

 

 

12

這是我點的香蒜辣椒鴻喜菇雞肉義大利麵

義大利麵偏軟,雞肉很嫩,鴻喜菇吃起來脆脆的,有蒜頭跟辣椒味道,

但辣度並沒有很明顯,對不太能吃辣的人來說是在可接受的範圍內

份量普通,單點義大利麵其他都沒有點就真的會吃不飽,對男生來說會吃不飽

 

 

13   

這是朋友點的粉紅醬鮮蝦雞肉義大利麵

我覺得我朋友點的比較好吃,醬汁用了白醬跟紅醬,義大利麵偏軟,蝦子很新鮮,

而且已經剝好的蝦子不需要自己剝,雞肉很嫩

雖然有點辣度,像我朋友不太能吃辣的他也能夠接受的辣度,且他還說完全不辣,

白醬跟紅醬偏重整個把辣度都蓋過去

 

 

 

當我們全部的人餐點已經上桌,但我們其中一位朋友的海鮮燉飯遲遲未來,而且

叫工作人員時卻叫了兩、三次才發現我們在叫他,之後跟我們說廚房忘了煮,

我們一聽到整個超無言

 

 

 

14

最後的甜點會先給我們看menu點餐,要是像我們第一次去並不知道的話,

會以為沒有甜點,工作人員也沒有在第一次點餐時告知我們有甜點

 

 

 

15

我點的焦糖布丁,布丁本身很綿密是我喜歡的口感,可惜吃到最後焦糖偏甜

 

 

16   

這是朋友點的熔岩巧克力,本來以為會很甜結果並不會,且還帶點苦味

 

還有朋友點杏仁霜派,吃起來普通且吃起來像牛軋糖,杏仁味並不會很重

而且還吃的到堅果的顆粒 

 

 

 

 

 17  

平均下來一人300元左右,可接受的價格範圍內

 

 

不過我想下次聚會也不會再來這間聚會,

有三位朋友點檸檬綠,大家主餐吃到差不多,飲料卻一直沒上來,

同一位工作人員卻問了兩次什麼飲料沒上來,而且並不是隔很久的時間才來問,

結果才跟我們說飲料是因為另一位工作人員沒把餐Key到電腦內,導致飲料

沒上來也告知我們檸檬綠已經沒有了只剩紅茶,朋友覺得沒關係那就紅茶就好,

過沒多久工作人員又過來跟我們說紅茶只剩兩杯,其中一位朋友不是很開心就說

「不要了!」,其他兩位朋友也是不要。

工作人員解決問題很迅速就說送三位三個小點心,但因為這樣已經影響到我們

原本聚餐的好心情。

 

我跟在座的朋友也是從事過服務業懂得忙碌起來的心情,有錯誤那是難免的,

第一次沒關係但是第二次就真的太誇張了

 

而且明明知道假日的來客量本身就會很多,但材料卻沒有備多一些,

這點真的會讓人覺得可惜

 

 

從預約訂位開始到最後餐點結束都不是讓人很愉快的心情,希望螺絲瑪莉能夠改進

 

 

 

螺絲瑪莉官網

 

電話:02-25219822

營業時間:AM 11:30 ~ PM 14:30
                    PM 17:30 ~ PM 20:30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南京西路12巷13弄9號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幻月御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