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篇是去年四月跟朋友們去中興新村所吃的美食,而且是朋友(朋友的祖父母住

在這,他很了解中興新村好吃的美食)所推薦的好吃的麵食餐廳。

目前旅遊文我會盡可能趕出來,我發覺我的旅遊文越積越多了。而且之前的台

南遊還沒寫完~~~(發瘋中)


回歸正題,中興新村一定就想到眷村菜,但我眷村菜卻沒吃過幾次,但我這次

在中興新村吃到幾樣好吃的美食,希望下次還能夠再去一趟,我真的錯過兩樣

美食,畢竟跟一群朋友出去真的有時候會不好意思拍。


梅園附近很難停車,所以我們就得走一段路才到梅園。

 

 

餐廳一進去真的大客滿,還有最裡面有一桌勉強可以幾我們十幾個人,還有

這間很大間不然怎麼擠下這麼多人呢?

上頭是菜單,菜單有個缺點就是沒有寫價錢,要看價錢就得跑到前面櫃檯後

面牆壁上價錢,這樣真的很麻煩!

像我們第一次畫單子時大家都搞不清楚到底多少錢,最後朋友再拿新菜單到前

面把價錢抄下來大家才了解每一項的價錢。


上菜速度覺得還好,像我朋友炒麵等很久才上來,我們大家的食物都已經來

了,但他的炒麵還沒來,跟員工說也等了一段時間才上,那時大家也吃了一

半左右了,可見得有多久。


 

因朋友們在場我也不好意思拍太多照,拍個幾張就收起來。

我點牛肉湯麵60元,這樣的價錢很親民。


 

     

他們的麵條是刀削麵,我好喜歡他們的刀削麵,很Q、很有嚼勁,只是咬久

了有點費力,而牛肉湯我印象中還可以,整個主角都是刀削麵。

這裡不管是湯麵、炒麵、乾麵,麵條都是刀削麵,我看我朋友點炒麵都

覺得好好吃的FU~

我有稍微爬文一下,有網友說他們的麵條都是手工的,難怪這麼的有嚼勁呀!

 

還有他們的蒸餃不得不推一下,很大顆、而且內餡好飽滿呀!而且吃幾顆

就超有飽足感的。

我吃完一碗牛肉湯麵後再吃3~4顆的蒸餃,超撐!

所以要是跟朋友一起去吃的話,大家一起合點會比較划算!

 

如果你是小鳥胃的人可以點小米粥,一碗才20元呢!

不過小米粥要到櫃檯旁盛裝,印象中是可以續碗,可以加砂糖調整

自己喜歡的甜度。

 

吃眷村美食不能缺少牛肉餡餅,但很可惜胃實在沒辦法裝下牛肉餡餅,希望

還有機會再去中興新村吃梅園的美食。

 

有機會去中興新村的話可以到梅園餡餅粥吃個美食吧!


地址:南投縣南投市中學西路18號

電話:049-2315902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幻月御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