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年三月底跟朋友去看幾米展時所吃的中餐跟晚餐。

這間麻辣臭豆腐是貓推薦的,這間在地下街Z8出口下去右轉,就找的到囉!

 

這是他們的menu,麻辣鴨血臭豆腐這類價錢都差不多。

我是很少吃麻辣鴨血臭豆腐,我不是很愛蒸過的臭豆腐,我比較愛炸過的臭豆腐。

 

為了環保使用鐵筷和鐵湯匙

 

我是點鴨血臭豆腐,我忘了有沒有加辣

 

鴨血軟嫩、很入味,但吃起來普通,沒有到特別的好吃

臭豆腐整個裡頭都是湯汁很入味,但我只吃幾口就直接給我朋友吃,因為

不是我愛的臭豆腐,但我朋友很愛,蒸的臭豆腐跟我無緣呀!

這碗鴨血臭豆腐份量很足夠。

 

      

這份拉麵套餐在口吅品麻辣豆腐鴨血對面,因為不知道吃什麼就找這間吃一吃。

兩個可樂餅、一杯可樂和一碗拉麵這樣99元,跟我之前吃極品拉麵差不多。

 


口吅品麻辣豆腐鴨血 

地址:台北車站站前地下街17-4號(可從重慶南路和忠孝西路口的站前

地下街Z8出口下去右轉)

營業時間: Am11:30~Pm11:00

電話:( 02) 2331-2207 

 


arrow
arrow

    幻月御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