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多茶坊我想台中的學生們應該都知道,有隱藏版的飲料在價目表上根本就找不到

,得跟老闆講老闆才會做

多多茶坊在台中一中正門前面那條街上,在就醬拌隔壁,店面雖然看起來不起眼

 

高中時也是朋友告訴我我才會注意到多多茶坊,當然啦!雖然特別的飲料很多,但我

還是只會喝「核廢料」,核廢料裡頭加了綠豆沙+牛奶+阿華田+珍珠or仙草,這杯

算是經典的飲料之一,要是你是第一次去買的話我還滿推薦的!之後我也有喝「鳥蛋」,

鳥蛋是草莓牛奶+珍珠,不錯喝!連我大學朋友也覺得好喝呢!

上頭我只喝這兩種飲料,其他就沒有嘗試過了...

基本上除了比較特別的特調之外,這些隱藏版飲料全部20元

 

接下來來介紹很瘋狂的飲料那就是「心痛的感覺」,只要有人點「心痛的感覺」我想

這個人鐵定太多閒錢不然就是他發瘋了才會點,但不用懷疑我身邊就有一位朋友真的

發了瘋點「心痛的感覺」

 

     

 

這就是「心痛的感覺」,心痛的感覺裡頭是「水」,沒錯!除了水其他就沒有了

你點了心痛的感覺,老闆就會在你面前很豪爽的把水裝滿在杯子裡,封上了塑

膠模直接放在你面前就這樣一杯50元,一杯50元喝起來不心痛才怪!難怪名字

要取為「心痛的感覺」而朋友有問老闆,「真的有人買嗎?」,老闆回答「有

,一天會有1、2位來買」,還是有人很好奇點了這杯水...

 

  

就是這位仁兄發了瘋買了「心痛的感覺」...

 

 

 

除了核廢料、鳥蛋還有心痛的感覺之外還有...

 

做夢也會笑:石榴+柳橙+焦糖+綠茶+珍珠

超級多多綠:整罐未開封養樂多+綠茶

終極多多綠:材料同上,但養樂多是倒著放的,要喝完綠茶才能拿出來喝(我朋友

有點過,真的想要把養樂多搖正真的沒辦法)

紅胖子:紅茶+可樂+梅子

紅綠燈:紅茶+綠茶+柳橙

紅胖子:紅茶+可樂+梅子

綠胖子:綠茶+雪碧+梅子

這個:青蘋果+雪碧

那個:青蘋果+雪碧+椰果

隨便:就讓老闆隨便調,有時候調出來好喝,有時候調出來不怎麼好喝

小綠綠:綠茶+青蘋果+薄荷+金桔

不能說的祕密:青蘋果椰果+百香果冰沙+可樂

飽足感:奶茶+巧克力布丁+仙草+珍珠+綠豆沙+蒟蒻

大珍珠奶茶:皮蛋+奶茶(用想的就覺得超噁的!!!真的想買一杯嚐試看看要先提早預約)

 

其實還有好多只是沒說出來,大家可以上網爬文看看,有機會去一中街可以嚐試看看喔!!!

 

地址:台中市尊賢街38號

電話:04-22270806


 

 

arrow
arrow

    幻月御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