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過年特別的早,所以我也特別早上台北給Sushi用頭髮,原本是預計期末

完隔一天就要上去,剛好要忙專題的事情,只好延一天去用,這次整個變回

我高中時的髮型,直髮+黑髮,久違了我的黑髮~而這次劉海改變成中分,其

實我還滿擔心劉海中分會失敗,要是不適合看起來很呆...

 

 

1

之前髮型並不差,而長出來的頭髮不明顯,使的我很喜歡黑偏咖啡的髮色,

捲髮部份只要在新竹一吹就亂,只能夠儘可能維持捲度。


而這次考慮燙直髮,髮色也考慮染回以前的黑髮,反而這次煩惱劉海要不

要做改變這樣而已,似乎染髮染久了,就會想要染回來,但我染回來是因

為已經不知道要染什麼顏色了XDDD

 

2

1.上燙髮前第一劑先讓頭髮變軟,烘5分鐘

2.整頭全上藥劑,十分鐘左右

3.補沒有上好的部份,十分鐘左右

之後就把藥劑洗掉,吹乾頭髮直接燙直,這部份我並沒有拍

 

3

左邊上了染劑,這次是染黑色但不是染很死黑的顏色,要是染太死黑

會看起來很像假髮

右邊把染劑洗掉後上護髮烘15-25分鐘

 

4

髮尾部分修了3-4公分左右,劉海也小修一些

分一個不是很明顯的中分,不過還好看起來不會呆呆的

 

5

老樣子跟Sushi合照

而這次用的速度很快,有可能燙直和只染單色的關係吧?! 

 

6       

貓說我這樣看起來很年輕,可能是直髮又黑髮的關係,小蓓看到我中分說

「好稀奇呀!劉海變了,其實中分也不差嘛!」,這次說成熟的變少了,反

而說看起來很年輕比較多,害我覺得怪怪的,哈哈!


但這一個禮拜下來看別人的髮色都好想染有顏色的,之前黑色偏咖啡只有

剛開始覺得不習慣,但這次真的染黑色就覺得想染回來,感覺有染顏色比

較習慣,我想下次要是有想染的顏色是真的會染吧?

 

但之後洗頭髮後頭髮不是很直,而且爾下部份有點小澎,不知道是因為之

前都是燙捲的關係還是沒有燙很直的關係才這樣,不過我睡覺時稍微把頭

髮壓著睡覺,所以睡醒時頭髮較不會太澎,然後在用類似離子夾形狀的直

梳梳直就好多了。

 

我會很努力的習慣我的黑髮,雖然說我很想染回有顏色的,但也要看那時

候有沒有想染的顏色。

 

 

 

 

arrow
arrow

    幻月御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