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克萊爾胜肽酸極緻煥顏乳液我沒記錯的話是從FG那兒知道有體驗包,不

過這件事情已經好久的事情了不記得是什麼時候的事(迷:誰叫你不趕快寫文)

會試用的原因是因為我很喜歡他們的粉刺面膜的關係,他們的粉刺面膜很

好用,每次拔粉刺時超有成就感的

我想那他其他系列產品或許也很好用,所以就試用了


創新突破煥顏新科技獨家DLT-1煥顏胜肽配方,不僅可深入肌膚進行修護,同時

溫和煥膚、代謝老化黯沉角質。由內而外展現肌膚迷人光采內在修護:直效型胜

肽群(修護因子)-獨家直效型胜肽群深入肌膚,保護肌膚同時進行修復,由內調理

啟動肌膚青春鎖鑰外在更新:複合式N-AHA-(創新煥顏因子)溫和且穩定細緻肌

膚 並持續軟化角質之作用 展現Q嫩蛋白美肌 啟動肌膚完美再生的機制雙重直效

煥顏胜肽同步作用第ㄧ重:獨家胜肽群深入肌膚,進行修復,淡化細紋、對抗鬆弛、

預防老化、保護肌膚,啟動肌膚完美再生的機制第二重:N-AHA(複和式果酸)

(第四代果酸),創新煥顏因子持續溫和分解角質,促進角質代謝,使肌膚更加細

並掃除暗沈


DermaxylTM(複和式修護胜肽):能使肌膚提昇水份,減少細紋、皺紋出現,具抗

衰老的功效,創造出完美無瑕的底妝,能撫平幼紋、隱藏毛孔,令肌膚變得細緻、

平滑無瑕。減少臉油,令妝容更貼服。SYN-TACK(複和活力胜肽) : 活化肌膚 ,

深入改善老化、紋路、暗沉等膚況,提升肌膚年輕光采,亮采緊緻。

含乳油木油脂、棕藻萃取液、甘草、玫瑰果油、維他命E、海茴香萃取液、藻萃取

液、維生素B3、維他命A囊球、積雪草萃取液、綠茶萃取液,有效強化皮膚的防

禦能力,提高肌膚表層的保濕能力,對乾燥膚質具有調節及抗皺作用。另所含的

Ceramide II,強力的鎖住水份達到撫平細紋、修復肌膚以及鎖住水份的功效。

有效改 善乾燥現象,保持水分平衡,表皮更健康緊緻。


來自官網介紹


給小小一包試用包,大概可以擦兩天的量



質地很水,香味微香不刺鼻,至於官網上所說的效果只擦兩天是沒辦法看出來的


  

很容易吸收不黏膩,但保濕度不足,對我皮膚來說不適合,使用後皮膚會刺痛,對我皮膚會刺痛的產品我就不再使用


事後客服有打電話來詢問使用後的感覺,這點我覺得不錯!不過我告訴他使用後會

有刺痛感,對話內容好像他們產品沒有錯是我的錯的感覺,建議用更婉轉的方式

告知顧客會更好!


聖克萊爾的產品已開架式來說價位是中上的價位,對學生來說價格是偏貴的!

要我買聖克萊爾的產品我只會買粉刺面膜吧!



arrow
arrow

    幻月御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