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幾年屈臣氏獨家販售的divinia蒂芬妮亞漸漸崛起,最早期我用過他們的薰衣草

護手霜和薰衣草角質霜,話說這兩款都是我國中時最喜歡的產品(年代已久...),

但漸漸長大對品牌已經有認知後就沒有在去買。


  

左邊是清爽潔顏油,右邊是胺基酸潔顏霜


    

先介紹左邊的清爽潔顏油,這款跟sexy look無油零負擔乾溼兩用卸妝露差不多,

無酒精敏感性肌膚也能夠使用,完全無香味這跟sexy look無油零負擔乾溼兩用卸

妝露差異的地方,也是跟無油零負擔乾溼兩用卸妝露一樣乾溼兩用,擠出來是油的

卸掉後並沒有油膩感

這兩款卸妝能力差不多,要是要我選擇我還是選擇無油零負擔乾溼兩用卸妝露,在

容量和價格方面還是有差別又加上sexy look時常買一送一的優惠的情況下,選擇sexy look


使用完清爽潔顏油後就使用胺基酸洗顏霜,我很少使用霜類的來清潔臉部,這款

使用起來並不會有緊繃感,痘痘肌和敏感肌也適用,但我這個人不是很喜歡霜類的

洗顏,所以也不會購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幻月御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