鍋加鍋是連鎖店,我想在士林夜市應該不陌生吧?!

去年第二次跟玉娟和琪萱一起去寶雅,想說順便在竹北吃午餐,上一次跟

琪萱去時有發現這間店,那時顧著看店內的裝潢覺得很漂亮,根本沒有想

說這間到底是什麼店。

當我們已經到店門口時還在討論到底要不要進去吃,那時老闆就在我們的

身旁,很熱情的招呼我們進去,我們因此就被說服了(好容易被說服呀!)

 

這是他們的菜單,價錢在兩百以內,很便宜!

 

   

我選椒麻雞腿,玉娟選照燒雞腿,琪萱選韓國烤豬肉

 

   

這是醬料區

 

   

這是店內一部份,因燈光的關係拍出來很朦朧,而且現場比照片好看,燈光太橘了...

 

   

白飯跟飲料無限供應

 

左邊是玉娟的照燒雞腿,右邊是琪萱的韓國烤豬肉

我們有互吃,我比較喜歡玉娟的照燒雞腿,偏日式口味

 

   

這是我的椒麻雞腿,一上菜後我整個冏掉,心理OS:就這樣?!

吃起來沒有麻與辣只有甜,這樣的話我直接吃照燒雞腿不就得了,

幹嘛點椒麻雞腿呀!

還好至少雞肉不會乾柴,不然我就會擺臭臉

高麗菜絲很少,整個高麗菜絲都沾滿了醬,當我吃了一口高麗菜吃就

扒了好幾口飯,吃了幾口高麗菜絲就放棄

至於火鍋料很少,最後我也有剩,吃火鍋我還是回台中吃就好

 

 

整體下來除了氣氛和裝潢不錯之外好像沒有特別的地方,服務態度也

還好,除了老闆很熱情之外,在餐點這方面有待加強!

 

 

2012/03/25    更新

 

3/25這天跟朋友去竹北高中考試,考完便去寶雅,到寶雅之前會經

過竹北的鍋加鍋,經過時發現鍋加鍋已經換了名字,香鼎鍋?鼎香鍋?

,名字有點忘了,而menu有些已經沒有了,店內裝潢從外頭看進去

似乎沒有改變,不知是換老闆還是怎樣?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竹北 鍋加鍋 士林夜市
    全站熱搜

    幻月御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