禮拜一跟大學同學一起去吃下午茶,這間雨果咖啡是之前班上同學有上

台報告過(沒有在我印象中,是喬講我才知道),喬就約我們一起去吃。

明明期末考週我們還是很愉快的出去吃飯

 

1  

3
2  

從外觀看還滿好看的!

我們還很高興的說「湖口終於有像樣的餐廳了。」

 

13  

上頭有住址可以google搜尋看看,這間在湖口後火車站

營業時間星期一到星期六,早上6點到晚上9點

 

5  

這是他們櫃檯擺設,還算整齊並沒有凌亂感,其實我最感興趣的右下角那張圖片中的紅酒和白酒

 

8  

我很喜歡他們的擺設,但它店內的桌子並不多,像我們有五個人就到最

裡頭坐八人桌,但八人桌只有一桌,其餘不是三人桌不然就是四人桌

 

4  

我很喜歡他們的時鐘,但我想擺設在家不是很適合

 

7  

這是他們的院子,還滿漂亮的,只不過我沒到他們院子拍就是了,

天氣熱就沒有特別想到院子繼續拍

 

6  

我們是坐在有冷氣裡頭的座位

 

9  

他們有很多的雜誌可以看,其實另裡頭還有,只是我沒有拍,仔

細發現最上頭兩層都是介紹咖啡的書籍,下面兩層是介紹關於藝

術、音樂方面書籍,而裡頭我沒拍到的有一整套神之雫的漫畫,

要是有看過神之雫的日劇就知道囉!內容就是在說關於紅酒的戲

劇和漫畫

 

11  

他們吊燈要是晚上開更有氣氛

 

進去時他們店員面帶微笑帶領我們到座位上,拿菜單時他們店

員有先告知我們有哪些沒有餐點,我忘了是哪個餐點就是了,

想說反正那幾個餐點我不要點就好,這樣的話點套餐好了,店

員又跟我們說已經沒有甜點,甜點只剩兩個,要有甜點的話要

等1~2小時才有。

當下聽到時其實我有點不高興了,怎會一個咖啡店要什麼沒什

麼,說因為今天比較晚開所以有些東西沒辦法用好,建議他們

 用其他方法來補救今天缺少的東西。

總之,貓、喬和玉娟(兩人一起合吃)已經先點套餐,琪萱也點

餐了,接下來就是換我,接下來是我跟店員對話

 

我「我要一個白酒蛤犡義大利麵套餐。」

店員「我們已經沒有甜點了,可以點單點。」

我「沒甜點,那至少我可以換其他甜點吧?」

店員「沒辦法!只能點其他單點。」

我仍然不死心的繼續問下去「我點其他甜點看要多給多少錢我沒關係!」

店員「沒辦法!」

我很火大的說「要什麼沒什麼,你們到底要不要開店?」

當下其實大家都有嚇到,因為我真的很少生氣的人,這也是我第一次

吃東西吃的這麼火大的一次

我很餓想點個套餐來吃,因為甜點沒有就不給我吃這是什麼道理?難

道沒有其他東西來替代甜點的嗎?

當下想說算了!隨便點個三明治、薯條和一杯紅茶就好

不過我這種人氣一下就過了,不要因為這樣而破壞了大家出來吃飯

的氣氛,這對自己和大家都不好

 

生氣歸生氣還是得跟大家分享他們的食物

 

16 17 18 19 20  

這是他們的菜單,他們飲料還滿多樣的

 

12

這是薄荷水,喝起來有淡淡的薄荷味道,大家一坐下就是馬上喝水,天氣真的太熱了

 

14 15  

杯子和餐具

 

23  

先上來的是薯條,當下我整個無言,薯條不是主餐後才上,怎會先上呢?

要是以貓和喬他們來說先上沙拉才對,但他們也是先上薯條和炸魚,整個順序都錯誤

撇開上餐錯誤來說,他們的薯條我覺得不錯!酥酥脆脆的

 

22  

右邊是番茄醬,左邊很像沾月亮蝦餅的醬

 

21 24    

這是我的鮪魚飛碟三明治,很普通沒有特別的好吃點,45元勉強接受

By the way

他們出餐速度很慢,又不是吃法式料理,出餐真的很慢,要我們

跟他們說才會送其他餐點出來,就像我的三明治我薯條快吃完時才出來

 

25  

紅茶很淡,幸好這杯25元,25元的紅茶就不要太

計較,但是你只點紅茶就不是25元的價錢,而是80元左右的價錢,會

25元的原因是有點餐點在加25元有杯紅茶,但除了茶外還有其他東西就是了

 

26  

他們還有附一小小杯的糖漿,很可愛小小的,客人可以自己斟酌

要倒多少糖漿下去

 

27

這是貓的沙拉,在拍之前已經先被貓和琪萱翻了一下

 

28

貓不吃沙拉,只好我吃

沙拉上面是起司,有番茄、烤很酥的吐司和培根

 

29  

沙拉醬,大家都很喜歡這個沙拉醬,但我卻忘了問這是什麼醬

 

30  

這是貓的玉米濃湯,裡面有很多的洋蔥和紅蘿蔔,貓最討厭洋蔥

和紅蘿蔔,只喝湯不吃洋蔥和紅蘿蔔

當貓快吃完前,老闆娘有走過來跟我們哈拉,貓也稱讚炸魚很好

吃,老闆娘雖然對自己的食物很有信心,但直接問客人「炸魚是

不是不錯吃?」,這樣的問答要是東西不好吃也得說好吃才行呀!

老闆娘又說了一堆話,我們只能夠傻笑聽完,老闆娘很會自嗨

 

31  

這是餐包,貓、喬和玉娟都沾玉米濃湯來吃,玉娟說沾湯比較好

吃,我是沒吃啦!只能夠從他們口中得知他們的感想

 

32

終於主餐上餐了這是蘭姆酒蛤蠣義大利麵,一上餐我有驚訝到蛤

蠣好大顆喔!!!而且很多顆呢!大約有十顆左右

不過我發現新竹的義大利麵都是走清淡路線,不像台中這麼重口味

33  

來張蛤蠣的近照,很肥很大顆,有衝動要把這盤搶過來

 

34  

這是貓的冰葡萄柚綠茶

 

35  

這是甜點拷布丁,這就是他們所說的剩兩個甜點

 

36  

這是琪萱是法式燴時菇義大利麵,很多菇類,喬跟貓搶著要跟琪萱要香菇

甜椒好像不用錢的樣子,給很大塊

琪萱有點花茶,但我忘了拍,真的有給他下午茶的FU

 

37  

這是玉娟的卡布奇諾,杯子質感很棒!讓我也很想點一杯來喝

 

38  

這是喬和玉娟的蘭姆酒蛤蠣義大利麵+焗烤,起司感覺放滿多的,

但要是我是不會放焗烤啦!雖然我很喜歡起司,但清炒的我更愛

 

當我們吃完要離開時,已經陸續有客人進來,生意還算不錯!

雖然氣氛好讓人放鬆聊天的地方,但在出餐速度和食物缺少這部

份有待加強,不過店員對待客人的態度很好,這點還加滿多分的

 

但這間店我想之後不會再去,出餐慢這點還有要什麼沒什麼就讓

我不會想再去的動力

要是朋友說要去我也是會去啦!但我不希望同樣的事情又發生,

不然我又發火這樣很不好呢!

 

玉娟有跟我說餐點上的順序問題,結果是他們店員以為我們點的

不是套餐,那這點也是他們店員們溝通不良的問題,餐點上寫的

這麼清楚怎會不知道上餐的順序呢?

我想員工訓練要多多加強才行!

 

 

 

arrow
arrow

    幻月御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