除了化妝之外,擦防曬也是得卸妝喔!

身體防曬乳也是得卸妝才行!之前我都一直把卸妝露臉跟身體一起用,

但發覺身體卸妝部分占很大,如果勤擦防曬乳的話,差不多兩個星期

左右用一罐卸妝露掉,之後在爬文時發現斯儂恩卸妝乳很大瓶,而且又很便宜。

我沒記錯的話在寶雅和光南的價錢135元左右,目前我只有在寶雅和光

南有看到,也有人說名加美、美華泰等都有賣,大家可以去找找看喔!

當然你覺得怕買這麼大罐要是使用後不適合你的話,那你可以買小罐的來使用。

 

斯儂恩卸妝乳有好幾款香味,原味、茶樹、玫瑰、櫻花,這四款香味

斯儂恩官網

有興趣去它的網站看看喔!

 

第一次買時是買原味,因為架上只剩原味的,只好將就

一大罐600ml,而且才135元,就算用太多也不會痛心

 

味道聞起來很像小時候在奶奶或媽媽身上聞到的香味,對這種

香味我就覺得還好

 

乳狀,顏色乳白色

剛開始我有試著連臉部一起卸,想說好卸的話以後就用這罐,不用

多買卸妝露,但使用後發覺感覺不像卸妝露那麼好卸,只好這罐

卸妝乳卸身體。

其實爬過文後,其實有心理準備這罐卸臉部會不好卸,在網路上也

是有網友說過不好卸的問題,反正之後是卸身體就覺得沒差了。

 

用完原味之後,趕緊跑去寶雅再買第二罐,這次買的是櫻花香味

 

   

味道聞起來有點偏人工香料,還好並沒有讓我很反感

有人說茶樹味道很不好聞,我想我不會想買茶樹,至於玫瑰的話會

考慮買,但也得買的到才行!

 

 

這罐我比較推薦卸身體,卸臉部的話不好卸

這罐我會繼續購買,便宜又大罐,很划算!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卸妝 斯儂恩卸妝乳
    全站熱搜

    幻月御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