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年十月左右,跟琪萱去竹北寶雅買東西,我這個人有個習慣,只要去一個新地

方我會很認真地上網爬文,看當地有沒有推薦的美食(要是讀書有這麼認真就好)。

爬文也爬滿多的,也看到好幾個店家,但第一次到竹北沒有很認真地找美食,只

顧著看路標深怕會迷路,琪萱他們說我好像當地人,因為我對路好熟,哈哈!託

google地圖的福,我才了解路呀!不然我怎會知道路怎麼走呢?

思源麵包店還滿多人推薦的,它這間店還滿醒目的,紫色的招牌,在三民路上還

滿容易找的,要是你從竹北火車站出來的話,直走出來右轉,一直直直走過了天

橋再繼續走,在十字路口看到新仁醫院後左轉,再繼續走燦坤店面就是思源麵包店。

 

 地址:新竹縣竹北市三民路336號

 


   

我買了燻雞起司麵包(名字我沒記錯的話),裡面有玉米、生菜和小黃瓜(印象中是

這樣),別小看這條看起來份量小,吃完這條已經有飽足感,價錢我印象中是25或

30元,以北部這樣來說算是便宜,雖然吃起來很一般但還滿像小時候媽媽會去麵

包店買的麵包,而且我還滿喜歡鹹的麵包,我會挑燻雞麵包是因為上面有起司啦!>///<

其實,我跟琪萱進去這家麵包店,被它的麵包價格吸引住,樣式多價格也便宜,

而且我們去的時候已經有五、六個人在挑選麵包,當我們還猶豫不決時已經陸陸

續續有客人進來,而且有媽媽一次就買了十個左右的麵包,我們深怕因為這樣搶

不到自己想要的麵包,趕緊挑選自己想要吃的麵包起來。

 

我跟琪萱有一起合買一個麵包(但我忘了要拍起來),我沒記錯的話那個麵包叫"芒

果麵包"(我忘了全名),雖然還不錯吃,但讓我跟琪萱有點小小失望,我以為裡面

真的會有芒果,裡面只有芒果醬,但它的芒果醬條配得剛剛好,不會很甜也不會

很酸,即使沒有芒果也覺得芒果醬還滿搭的。

我還滿推薦的,雖然沒有好吃會很驚訝的表情(小當家看太多了),但樣式多,價格

又讓人很合理,不用吃貴婦麵包,我們只要能吃不要難吃就好,哈哈!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竹北 思源麵包店
    全站熱搜

    幻月御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