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月初時在織織的部落格裡發現了這款飲品(都快一年囉!),如果是

織織的讀者都知道織織...好啦!應該是說幾乎女生都有便秘的問題!之

後又在貴婦奈奈那又介紹了一次,讓我有衝動的想衝到7*4買,沒想

到我真的隔天跑去7*4看,但看到價錢我整個慾望直接降低,790元

真的不是普通的貴呢!


過了一段時間後我在FG上有看到試飲的廣告,想說或許很幸運的就

會收到吧!

沒想到在五月中左右收到,而且並不是只給幾包,而是一整盒呢!




歐洲原裝進口的「樂可纖」(Dulcofibre),富含獨特的glucomannan(葡甘露聚醣)

來自天然植物的塊莖,全新的天然水溶性纖維素。


側面有詳細說明

一盒裡有20包

成份:葡甘露聚醣、山梨醇(甜味劑)、調味劑、鹿角菜膠、天然香料

、二氧化矽、醋磺內酯鉀(甜味劑)、紅椒色素

每日飲用1~2包

每包熱量只有9大卡


小小一包很容易攜帶出門


一打開就聞到柑橘味道

  

倒入250CC 溫水或冰水中

快速攪拌均勻,即可飲用
!

喝起來就像在喝橘子汁,沒有噁心的感覺

建議大家最好在餐前十分鐘飲用喔!那陣子我都晚餐前來一杯,

喝完一杯已經有飽足感啦!

我想一定有人懷疑「真的有這麼神奇嗎?」,就像餐前喝一杯

水讓肚子有些飽足感的意思一樣,在喝下這杯樂可纖後更有飽足感。

但是缺點就是要快點喝完
否則最後植物膠會一直膨脹

是滿有效的,喝完隔天排便的很順暢,根本沒有肚子痛的問題。


如果有便秘問題的女性可以試試看喔!

但問題是一盒不是普通的貴,要考慮清楚再買喔!


如果有便秘問題的女性可以試試看喔!但問題是一盒不是普通的

貴,要考慮清楚再買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幻月御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