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本已經只剩連結部分就可以送出,結果電腦就跳掉,整個心情超


差的!但還是得把文章打出來...


期末考隔天就直接衝台北給Sushi弄髮型,這次下定決心要燙直,捲

髮在新竹超不適合的,很難整理呀!

先說明我只拍部分步驟,請見諒!



這是之前的髮型,是當天燙髮前所拍的,已經有布丁頭出現,還有

自然捲的困擾呀!


1.先上耳上部分藥劑

2.烘十分鐘左右

3.耳下部分藥劑,等十分鐘左右(這部分沒有烘)

4.洗髮完吹乾直接用離子夾夾直

在這之前我有先說我要燙無重力燙,燙直後看起來比較自然

1.第一次染劑

2.第二次染劑

這次顏色部分跟之前兩次都不同,顏色變淺,最上層和最下

層是咖啡紅,中間層是咖啡橘(應該是這樣),這就是所謂的

挑染,為什麼要這樣呢?Sushi說「燙直染同樣的顏色比較單

調,要是有兩種顏色可以襯托出來。」(大概是這個意思)


我原本以為Sushi會剪層次,結果他說「你髮尾部份還是比較鬚

,燙直剪齊會比較好,你看電視上洗髮乳廣告裡的女明星頭髮

都是齊的。」(大概是這樣),就這樣我就被說服了,原本是要剪

短三公分左右,但我發覺太短了,我叫Sushi在下面一點,差不

多兩公分左右。





在白光下顏色更明顯,有朋友說「染完這個顏色更顯白。」,

超顯白的!哇哈哈!

不過,大部分看過我新髮型的朋友都說「燙直看起來很年輕,

但還是一樣的成熟。」,我說呀!後面那句話就免了。

我只希望不要有小朋友叫我阿姨就好(迷:不可能的事!)

    

最後來張跟Sushi的合照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幻月御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