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比較晚用頭髮,通常我都是七月中以前就會去用,而這次破例是因為

八月初要上北部考試所以乾脆一次把事情弄完,考完試的隔天就去用髮,

頂著布丁頭和已經長出來的自然捲撐到八月,Sushi知道我超過半年沒用髮

,整個超驚訝的!連我都覺得我怎會這麼忍耐可以撐到八月,真的是太厲害了!



先來看看燙髮前的髮型吧!


1  

頭頂一大段的黑髮,自然捲的關係頭髮整個變澎,髮色雖然退色了但

我覺得還是不錯看!


這次打算髮色染深,髮型像戶田惠梨香或新垣結衣耳下頭髮微捲的捲

度,最後髮色決定是黑色偏咖啡的顏色

有些朋友滿驚訝我會染黑,連我都沒想到我會染黑的一天,說實在的

我想染的顏色都染完了,高中時想染咖啡紅,大一時染過了,偏紫色

一點的顏色我也染過,染亮一點的也染過,就沒什麼顏色讓我染了...

最近看Sushi染的灰色想挑戰,但覺得短髮染起來比較好看,長髮

會看起來像老人...曾經有想染跟別人不同顏色,但最後想想還是不要

比較好,畢竟家人會唸那就染大眾色就好


2

1.上完髮根部份第一劑後烘10分鐘

2.再上第二劑

3.上耳下部份藥劑

4.不知道這是什麼儀器,也十分鐘左右



3

洗完髮後吹乾用離子夾把劉海和耳上部份夾直,右邊那張劉海

超直超長的啦!

夾完後,耳部以下部分也上了捲子



4    

1.上耳部以上的染劑,等個十分鐘左右,我個人建議放我頭髮的那

一個東西,換硬一點的材質會比較好,不然一直掉下去很麻煩

2.在把耳下部份染黑,這次顏色屬於黑色偏咖啡

3.再補強部分的地方,在等候就可以洗頭

洗完頭吹完髮就把髮尾分岔跟過長的瀏海剪掉


56    

我很喜歡這次的捲度,而這個捲度是用圓梳吹出來的捲度,也可

以用手指吹出捲度,只是不像圓梳這麼明顯就是了,很可惜我自

己用圓梳吹出來的捲度就沒像Sushi吹出來這麼好看,只能加強練習囉!

劉海部分剪超多掉的,而Sushi也有教我如何讓劉海吹起來有澎度


9

這種捲度有點成熟+可愛,貓說看起來很年輕(只有他這麼說而已...),

其他人幾乎都說「你怎染黑了?」、「還是一樣成熟。」,還是擺脫

不了『成熟』這兩個字呀!

剛開始一個禮拜左右我一直不習慣我的黑髮,這兩年來一直都在染

髮,突然染黑真的好不習慣呀!


8  

老樣子跟Sushi一起合拍一張照,剛好Sushi從大陸工作回來台灣

沒多久,而且Sushi變黑了變成陽光男孩

我所說的就是Sushi這個灰色,很好看的灰色,看久了就很想染

這個顏色

arrow
arrow

    幻月御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