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爽健美茶還沒上市時我一直在注意這瓶複合茶,會注意到是因為它瓶子很特別,

又加上它是無糖,認識我的人都知道我很愛喝茶,尤其無糖我更愛。

而且聽到爽健美茶要進來台灣讓我很期待,等它上市那天我就馬上衝去買,一喝馬上

愛上了爽健美茶,直接忘掉每朝綠茶,其實每朝綠茶有一直很苦的味道在裡面,雖然

它是不錯喝沒有錯!但喝久了會膩,反而它的烏龍茶比綠茶好喝,要不是它有時候會有

買一送一、四罐多少元這種活動,不然我很少買每朝,因為一瓶35元不便宜呀!


離題了,說回爽健美茶




而且爽健美茶在日本風靡了16年

一瓶25元便宜,要是去大賣場買的話更便宜,而且喝起來有麥香還有玄米香,整個口

感很爽口、很溫和,打破很多人對無糖的討厭,要是現在想戒掉有糖飲料,可以從爽

健美茶下手。





成份:水、薏仁、玄米、綠茶、大麥、發芽玄米、普洱茶、魚腥草、決明子、菊苣、

月見草、玉黍蜀、琵琶葉、紅豆、杜仲葉、蒲公英根、維生素(抗氧化劑)、碳酸無納

(小蘇打),一瓶內就有15種天然草本成分

爽健美茶有1250ml和535ml,一般便利商店所看到的是535ml,1250ml要去大賣場才會

買的到。

還有!還有!我在日本爽健美茶官網上看到他們新口味的呢!可惜台灣還沒進來,滿想

嘗試新產品的。


大家也喜歡喝爽健美茶嗎?








                                                                                                                        覺得不錯請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幻月御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