朋友之間或多或少替我擔心另一伴的事,反而他們希望我能夠放

開心胸去在接受另一段戀情,並不是我不再接受下一段,而是我想慢

慢的找找到我心目中那個人。有時一個人孤單的過節會難過或者胡思

亂想之外,我還是很享受單身生活。單身生活並沒有不好,只是有時

候還是會抱怨為什麼我高興或難過時旁邊沒有一位陪我哭、陪我笑的

另一伴,但我依舊還是沒辦法擺脫過去的陰影,好怕再一次的重演。

我多麼希望能夠出現一個愛我、照顧我、給我安全感的另一伴,這樣

我就心滿意足。

 

 

        朋友曾經問過我「要是哪天要是你跟舊情人見面你願意嗎?」,

而我當下毫不猶豫的回答「願意呀!」,但事後想這個問題,其實我

根本沒有準備好我會跟舊情人見面,為什麼?即使分開在久過去的記

憶會在湧上,即使嘴上說我不愛他、我恨死他這類的話,但你/妳能

夠在跟他/她見面時也有這個自信嗎?連我都不太敢保證!

 

 

        當遇到了你/妳喜歡的人,之前你所開的條件根本都不算數,因

為愛到了就是愛到了,沒有任何理由說你/妳到底愛上他/她哪一點。


 

 

        當你/妳繞了一大圈回到原點時,最終還是找個外表普通對你/妳

很好的另一伴,這樣才是最幸福的愛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幻月御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