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哄供茶餐廳從年初時看了fifi的文章後一直很想來吃,但礙於忙碌一直沒有時間來,

四月時知道他們一整個月的平日在做活動也沒來吃,明明離我家很近,但卻吃不到的痛苦

,你們懂那種感受嗎?懂嗎?(沒人想懂你的感受)

直到前幾天看了fifi的文章知道哄供把8/11跟8/12這兩天的營業額捐給高雄氣爆,

代表你來吃美食也可以做公益喔!

原本打算8/11來吃的,但有事情就沒有來

今天下午把事情忙完後餓著肚子就衝來哄供吃東西

來哄供最好是騎機車,汽車的話就不適合

 

哄供在美村路一段上靠近公益路,往美術館方向下去就看到了

另一個方向就是往廣三SOGO方向上來,看到SUBWAY或是點頭冰

就在往前一點就到了 

 

 

 

2  

門口就放著梁國權總主廚的人型立牌,不過這個POSE是不是看起來比較有氣勢?

跟我之前去微風的美食街吃飯時跟那些貼在牆壁海報上的主廚們POSE一模一樣

不過我在哄供吃東西吃一個小時左右都沒看到總主廚有點失落...好想看總主廚本人喔!

 

 

 

3  

滿滿的黑白淡奶

 

 

 

4  

門口

哄供有供應午餐、下午茶跟晚餐

有Wi-Fi

 

 

 

5  

外頭還貼著芒果冰海報,不過價錢就...恩...你知道的

 

 

一進去店內,心理OS:好冷,冷氣開很強感覺電不用錢(誤)

因為我身邊幾乎都不喜歡吃港式茶點,喜歡吃的都在北部,而且都在上班我約下午時間

大家都在上班不可能有人跟我一起吃,所以我就一個人來吃了,不過一個人吃有一個人

吃的好處,就是可以靜靜的吃東西、慢慢的品嚐美食

不過當我說一個人時,不知道是我看錯還是怎樣感覺店員給了我同情的眼神,還好我是

很習慣一個人走蕩的人

 

6

7

8  

店內是黃光又加上正上方就是燈,所以menu拍起來較模糊,請見諒!

 

 

9  

會有另一張勾選單

 

 

 

10  

會先上一杯熱茶,冷氣開超強真的需要一杯熱茶

茶喝起來像普洱茶又有點像麥茶,喝起來很淡所以也不確定是不是普洱茶還是麥茶

 

 

 

11   

從左邊開始衛生紙、醋、胡椒粉、糖

 

 

 

12  

上頭掛著「天祐高雄  天祐台灣」的小牌子

 

 

13   

座位旁隔著木板

 

 

 

14  

點了四樣餐點

 

 

 

15  

絲襪奶茶在單子上我有註明港版的絲襪奶茶至於是不是真的幫我調到港版的我也不曉得

(我沒去過香港我也不知道香港的絲襪奶茶的口感是怎樣),不過喝起來比我之前在別間

港式茶餐廳喝起來有差,哄供喝起來比較濃,不過下次在點絲襪奶茶我會請他幫我去冰,

因為喝到最後冰塊溶化後喝起來變淡

 

 

 

16

中午沒吃東西很餓所以點了港式臘味煲仔飯,我看到時整個無言份量偏少感覺一般碗的

九分滿份量而已,而且是沒壓的緊緊的九分滿

 

 

17   

一端上來就有"臭灰搭"的味道,不過我稍微爬一下文有人問店員之後才知道香港吃的

煲仔飯一定會有臭灰搭的味道,沒有臭灰搭就不是港式煲仔飯,所以不喜歡臭灰搭

味道的人建議不要點煲仔飯

 

 

18  

19  

裡頭有臘腸跟肝腸,我覺得單吃太鹹,跟飯一起吃就不會

搭配的青菜是青江菜,還好是青江菜要是芥藍菜我就會挑掉,

很不喜歡芥藍菜的味道(能夠讓我挑食的菜真的很少)

 

 

20  

最底層的飯我硬把它刮下來很焦

米飯粒粒分明但不知道是香港人喜歡吃很乾的飯還是怎樣,我個人覺得吃起來很乾,

咀嚼起來需要用更多的力氣去咀嚼,咀嚼到最後都有點累了,中途還好幾次的喝了幾口

絲襪奶茶

飯的口感就感覺前一餐的飯煮的比較乾沒吃完下一餐蒸完後吃的口感,或是飯好幾天

沒吃完越吃越乾的口感

 

臘味煲仔飯整體下來沒讓我驚艷到,份量就扣分在多一些我覺得還可以,但這樣的份量

就讓人感覺要顧客多加點其他東西,這樣的份量100元我覺得小貴

我是不喜歡飯太乾,但是我吃過其他間的港式茶餐廳並不會這麼乾

不過我下次來就不會再想點煲仔飯

 

 

 

21  

 

冰火菠蘿油,我很少在港式茶餐廳點冰火菠蘿油,覺得點冰火菠蘿油不如點其他餐點比較

值得,不過看了文章後感覺哄供的冰火菠蘿油很好吃,主要是他的牛油很厚,跟我之前在

師大那間好好味冰火菠蘿油比後度好好味小輸(中友那也有開一間好好味就在以前一樓麥當勞)

 

22  

上菜速度太快害我有點不知所措(第一次吃飯有這樣的感覺),結果我只拍一張後就繼續

吃我的煲仔飯,吃到一半才想到裡頭沒有翻開來拍,結果翻開後裡頭的牛油融化了只剩

露在外頭的牛油,所以一上桌一定要趁熱吃才會感受到冰火的感覺

菠蘿包偏小跟好好味比起來在小一些,不過兩個50元其實也還好,之前吃過一間茶餐廳的

冰火菠蘿一個就要50元大小跟好好味的差不多,所以為什麼我不會在茶餐廳點冰火菠蘿油

的原因

吃起來差不多,除了牛油較厚之外其他部分都差不多,不過上頭菠蘿包滿酥的不知道

不是比較小的關係一口就咬到,而且是冷掉後還是很酥 

吃一個還好,吃兩個就有罪惡感,等於吃了兩塊牛油下肚,所以下次要是有要點一定

要有朋友陪伴,至少還有另一個人一起罪惡感

 

 

 

23

24  

最後一道銀杏椰奶芋茸,其實主要我想吃芋頭

用蒸籠至少可以保溫

 

25  

一碗都是滿滿的芋泥,剛開始吃起來很好吃吃到最後有點膩,我無法吃太甜的東西,

如果你是愛吃甜的人可以選擇銀杏椰奶芋茸

 

 

 

 

26  

點四道而已桌子幾乎都擺滿了

所以兩人一起吃就得做四人座的位子

 

 

 

整體下來除了煲仔飯讓我小失望之外其他都不錯,冰火菠蘿油除非你很想吃可以點,

不然我覺得可有可無

另外有個小缺點就是一直沒主動加茶,店員走過不知道沒看到還是我沒喝完怎樣的就

沒幫我加茶,我還看到店員有幫隔壁桌加茶,雖然可以主動叫店員幫我加茶,但我

第一次遇到店員沒主動加茶的狀況,希望我下次去不會有這樣的狀況

 

 

 

27

28  

我很喜歡他們的名片很有質

除了台中之外竹北也有也有一間,以前在湖口讀書時竹北有去那邊幾次,而且光明路上

那條路很多餐廳很競爭

 

 

 

時間:11:00~22:00(假日要提早預約)

電話:04-37076173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幻月御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