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我使用眼影的機率很少跟我平常的妝也有關係,我平常的妝都是淡妝,所以很少會使用到眼影

之前當美容證照麻豆時有讓別人幫我畫過,覺得我自己不適合畫眼影的人可能是我的

眼形關係

研究眼影很久但遲遲沒有去使用眼影,直到去年開始有嘗試畫眼影,部分朋友覺得不錯

才讓我漸漸接受畫眼影的妝容,但目前還是在學習畫眼影的妝容

這次很慶幸試用到KATE 3D棕影立體眼影盒

KATE的眼影一直以來評價都不錯!當然還是有缺點(文末會說)

 

 

 

2

3  

這次拿到的顏色是大地色也就是最基本的顏色(BR-1),初學者超適合拿來練習,就算

失敗也很容易修改,而且任何場合都適用

第一張我開著檯燈幾乎沒辦法看到最左邊的顏色,直接關掉檯燈直接用一般日光燈照出

它本身眼影的顏色

 

 

 

4  

裡頭也有附一根眼影棒

 

 

 

5

6  

在手上跟衛生紙上的顏色順序都跟眼影盒裡頭的顏色一樣

最左邊是米金色打亮的,中間是淺咖啡、右邊是深咖啡這三個顏色都是有亮粉,最右邊就霧面膚色

 

 

 

7  

左眼是有畫上眼影,兩邊的眼睛大小還是有差

 

 

 

8  

完妝

 

這天我使用了另一個畫法,讓眼影最深的顏色當成眼線使用,但我是內雙所以照片

看起來不是很明顯,當天跟朋友出去朋友說不錯看!

後來想想應該要用睫毛膏的,刷睫毛後妝感會在立體一點

我眼皮拋拋的看起來很腫...(哭)

 

 

 

整體下來顏色飽滿易上手,但有點飛粉,個人不喜歡打亮那格亮粉太大在細一點會更好

最右邊的那格霧面膚色個人認為沒什麼用處

KATE眼影系列都很相似,所以不會特別在去購買其他系列同色眼影

 

 

 

 

 

 

 

arrow
arrow

    幻月御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