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其實我接觸專櫃的品牌很少,頂多都是買開架式的子產品居多

而這次試用佳麗寶COFFRET D'OR持久潤彩口紅

 

 

 

2  

很努力地拍出顏色,但近拍就變模糊,這是逼我買新相機嗎?

這次試用的顏色是BE-222的顏色,偏橘色系的顏色

 

 

 

3

在黃燈跟白燈下多多少少有些色差,白燈比較接近實體顏色

 

 

 

4  

試在衛生紙上黃燈下偏深一點的顏色

 

 

 

5  

這張是素唇,好一陣子沒有去角質有些暗沉

本身我就是有唇色的人,基本上我出門都是擦護唇膏就出門,

很少擦唇膏或唇蜜,除非很重要的餐會之類的才會擦

 

 

 

6  

在上唇膏之前我都會先擦護唇膏,先讓嘴唇滋潤些且嘴唇較乾的建議要先上護唇膏

原本看到顏色時以為顏色會比較深的顏色,因為我本身擦的唇膏跟唇蜜都偏裸色系或是橘色系

原本擔心擦上去會比較深,但擦上去後其實也還好是淡淡的橘色

 

 

這隻唇膏很服貼且顏色持久,顏色又很飽滿,可惜個人覺得亮粉有點多

這顏色我很喜歡,會很想靠櫃再去試其他顏色

 

 

 

 

arrow
arrow

    幻月御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