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蓋完布魯克跟香吉士的章後馬上來西門町

從六號出口出來就會馬上看到類似拱門介紹ONE PIECE展

 

 

 

雖然我對西門町小熟悉,但電影街超不熟的,結果找了20分鐘左右才找到

 

2  

從成都路走過來會比較近,在日新電影對面

可惜被樹擋住所以無法拍完整的帆布 

二樓掛著草帽海賊團的旗子

 

 

 

3

4  

招牌很喜歡 

 

 

 

5

6  

在店門口就看到等身大小的娜美

不過有個不好的問題就是比我早一步進去店內的

一群學生其中一個男生開玩笑的摸娜美胸部,

我看到時真的很不開心,要是娜美會動一定給他巴掌!

拜託!不要這麼沒禮貌!而且本來就不能觸摸!

 

 

 

7  

人形立牌索隆

 

 

 

8  

櫃子兩旁貼著九人小牌子

 

 

 

9  

人形立牌喬巴,好想帶回家喔!

 

 

 

10

11   

如果有賣好想買一組回家

 

 

 

12  

人形立牌魯夫

 

 

 

13  

14

15   

等身大小的魯夫跟喬巴在二樓

 

 

 

16  

這樣有沒有感覺像是魯夫自己自拍呢? 

看到這張照片我才想起來應該跟魯夫一起自拍的www

 

 

 

17  

帆布上有尾田老師親筆簽名

 

 

 

18  

人形立牌騙人布

 

 

 

19  

等身大小香吉士,好想讓香吉士呵護喔!

 

 

 

21  

佛朗基根千陽號

 

 

 

20  

等身大小蕾貝卡

 

 

 

22

從一樓上來一整面的魯夫海報 

23  

近看發現是以海賊王漫畫呈現一小格一小格方式

 

 

 

 

24

25  

 

 

 

26

27  

一整面牆介紹人物分析圖

 

 

 

28  

默默的在上面超可愛

 

 

 

 

29  

專賣店的袋子,好喜歡

 

 

 

30  

那天時間匆促我只買明信片,原本想說隔天在去看其他商品結果隔天時間上的不允許就沒去

 

 

 

31  

剛好那時候專賣店有在做活動,不限金額填問卷就送一張夥伴印記悠遊卡貼紙,是限量的喔!

 

 

 

32

33  

 台灣航海王專賣店的名片

 

 

 

 

 

09/07更新

 

 

看完ONE PIECE展後馬上衝西門町(你到底有多忙呀?!)

 

 

2-1  

這次終於把一整面人物分析圖拍下來

 

 

 

2-2  

 

這次主要是把喬巴玩偶買回家,上次大包小包的就沒有買,結果這次去只剩大的喬巴玩偶,

 

大的我的房間放不下呀!問了店員他們也不確定會不會進貨,希望廠商那邊還有貨拜託好想買呀!

沒買到喬巴玩偶整個購買慾望降低許多,原本想買限量魚人島鐵盒(應該是這個名稱),

但考慮了很久最後覺得沒有特別喜歡到非買不可

最後買了這張卡片,我很喜歡這張圖案要是有海報我一定會買下來,要是有這張海報請告知我

 

 

 

2-3

這次專賣店有活動不限金額填問卷就送一張悠遊卡貼,這次主題是德雷斯羅薩喔!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幻月御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