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去年收到的試用,我知道我又拖稿了...我錯了...

自從好朋友來我一直都是用蘇菲,為什麼是用蘇菲勒?其實我媽

用蘇菲我就用蘇菲,並沒有特別的原因,但有時候好朋友來時

剛好沒有衛生棉只好跟朋友借,我也覺得好自在也不錯用!但價

錢方面跟蘇菲比就貴了點,我通常都是在全聯買,要是你看到有

位女生站在衛生棉區在沉思可能就是我,我會去計算哪一種比較划算。






零觸感特薄有五款,一般量日用20.5cm、量多日用25cm、量

多日用加長25cm、特長夜用30cm、超長夜用35cm(由左至右)

這次試用包裡有兩款,日用加長和超長夜用,上面寫著特薄

0.1cm,是不是0.1cm我就不知道了,我也不可能特意的用尺量。

有使用過蘇菲的女性就會知道,蘇菲的厚度偏厚,時間久了

會很不舒服,很想趕快算掉,另外一個缺點是裝衛生棉的袋

子裝沒幾個就很澎,但零觸感特薄並沒有這種問題,反而很

舒適,而且很乾爽,至於放在衛生棉袋子中是否跟蘇菲一樣

的問題我就不知道了。

不管是日用加長還是超長夜用用起來都很舒適,但缺點就是

它比蘇菲貴,雖然看似只貴二、三十元,但在看一袋內有幾

片再換算下來零觸感特薄篇貴了點。

撇開價錢的話我會願意使用蕾妮亞,但我這個人就很奇怪一

定要把價錢換算下來才甘心!


最近屈臣氏有夏特賣,好像有比較便宜,大家可以去屈臣氏看看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幻月御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