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旦一過18歲腦中某條神經會突然警告自己,該好好保養自己

,平常時我們只會保養臉、頭髮或身體,但我們卻忽略掉我們

的私密處灣屬於溫熱帶氣候,很容易就潮濕,又加上平常時

我們常穿著牛仔褲...等褲類,更加不舒服雖然有乳酸桿菌的層

層戒護,陰部肌膚的pH值就像體溫一樣,會因為一些外來的因

素,導致陰部肌膚天然弱酸pH值遭受破,因而升高變成偏鹼

的狀態,如:生理期(血液的PH值約為7)、使用鹼性肥皂或沐

浴乳、熬夜 、性行為(精液是屬於鹼性)、懷孕、出入公共場所

…等,都會造成陰部肌膚PH上升變成偏鹼的狀態,如此一來素

有陰部清道夫之稱的乳酸桿菌在陰部的比重因為PH偏鹼而減少

,導致乳酸量也因此變少,所以原本在陰道黏膜上所形成的弱

酸生物屏障與自潔功能就遭受破壞,易造成細菌繁殖,陰部肌

膚感染的機會變增加。


所以,女性不僅應該跳脫傳統錯誤觀念以鹼性肥皂或沐浴乳來清

洗私密肌膚,更該使用陰部肌膚專屬的弱酸清潔與保養品,才能

有效的達到私密肌膚的健康舒適以及清爽!


  


其實剛開始我並沒有打算買賽吉兒,我想大家都知道婦潔和小S

代言的舒摩兒,我在這三款中猶豫了很久,又加上之前就有爬文

過,這三款都有各的好,某天我去寶雅買東西,剛好看到賽吉兒

有出旅行組,想說剛好有小罐的就買來試用看看。


從最左邊介紹:

賽吉兒菁萃潔浴凝露【日用型】

主要成分:天然乳酸、鼠尾草等植物菁萃

這款是平時清潔,雖然說明天天可清潔,像我差不多兩天洗一次

,沒有清潔的那天就用清水清洗。味道聞起來就是很植物的味道

,聞起來並不會很假的人工香味



賽吉兒菁萃潔浴凝露 【加強型】

主要成分:天然乳酸、百里香、鼠尾草等植物菁萃

這款是MC來時清潔,味道比日常用溫和一點



賽吉兒菁萃婦潔凝露

主要成分:天然乳酸、百里香等花萃菁酚

這款針對熟齡婦女及少女的私密處沐浴乳,味道比前面兩款多了花香味




賽吉兒男性專用沐浴拿鐵

主要成分:天然乳酸、義大利臘菊、丁香等植物菁萃

這款是針對男性所出的沐浴乳,可以洗全身,而且味道聞起來就

是很男人的味道



賽貝吉兒嫩膚沐浴露

主要成分:去蛋白乳酸、葫蘿蔔素

這款是針對嬰兒所出的沐浴乳也是可以洗全身,味道聞起來很像

嬌生乳液的香味

 

 

在爬文過程中,有些網友會說出一些缺點出來,像是刺痛和搔癢。

我個人使用後並沒有這種問題,但各位並不是我用沒問題,你就

沒有問題,一旦要是有任何跟平常感覺不同一定要停止使用,如

果嚴重請馬上就醫。


用完之後我會打算繼續購買,一般用量只要一個十元大小就好,

換算下來一罐真的可以用很久,各位女性們要好好呵護自己,對

自己好一點!



一般屈臣氏、康是美和特定藥局都買的到塞吉兒

http://www.saugella.com.tw/index.asp

↑這是塞吉兒官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幻月御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