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夢中

從模糊到清楚

此刻我知道那是你

永不變的身影

你走近了我

雙眼睛看著我

那種感覺

就是我們在一起時的溫暖

我從內心快樂了起來

完完整整的真實的我

摸著你的臉

那種感覺很真實

我喃喃自語說「不要離開我,好嗎?  我需要你...」

你沒有說話,只是微笑的摸著我的頭

這樣的動作我明白了

我流下快樂的眼淚

玲玲  玲玲  玲......

是鬧鐘的聲音

我醒來了

我睜開眼,按掉鬧鐘

原來...

是夢...

我摸了枕頭

溼溼的,原來我哭了

夢裡的感覺卻是那麼真實

我多麼的希望真實的生活裡,他是這樣的對待我

我是多麼的渴望有這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幻月御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