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一陣子我家有一、兩包今日蜜麻花,我的印象中去年還是前年食尚

玩家好像有採訪過這間,說什麼要先預約才能購買的到,怎樣又怎

樣的,但我家並不怎麼瘋團購,因為有人會送我媽或我爸一些東西。


  

我家吃到只剩這三個,通常都是我爸在吃的,我對麻花這零食沒

什麼興趣,但看到今日密麻花就很好奇到底是不是真的有這麼好吃?!

麻花很大根,滿酥脆的,只可惜很黏牙,我很不喜歡黏牙的麻花,

雖然有些會黏但並不會黏牙齒,但今日麻花卻會這樣,一旦有這種

口感一定會被我打叉

 一個麻花啃很久,吃完一個我不再碰

之後我問我爸這個麻花你覺得好不好吃?

我爸回答「還好,只是很黏牙。」

吃完這包後我家再也沒出現今日麻花,如果來台中要買麻花我並不

是很推薦,不如買檸檬蛋糕、老婆餅來吃也比較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幻月御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