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你是常常刷睫毛的人,很怕睫毛越來越脆弱,或者是你睫毛很短的

人會想讓睫毛增長,而我兩種都是啦!

這支我用第二支了,會繼續回購的原因是,它有效果(廢話)又便宜。


主要成分:蓖麻子萃取、維他命B5、維他命E、小麥蛋白萃取、甘菊萃取


主要用途:強效滋潤,防止睫毛的斷裂、保濕,抗氧化 、安撫、舒緩,

保護睫毛






這是新包裝,之前就包裝是透明的,你可以看到裡面的內容物。


我第一支是買DHC的睫毛增長液(國中時),但用一段時間根本沒有效果,

睫毛沒有增長。之後我在PayEasy看到這款睫毛增長液,想說試試看或許

會比DHC還好用。


沒想到效果很好!差不多一個月左右睫毛有變長喔!而且睫毛也變得比較

強硬,而且一條才199元,很便宜呢!


大部分在版上比較多人說這款睫毛增長液比DHC還要有效,像今年二月

初巴黎萊雅也推出了睫毛增長液,不過價錢真是不可愛呀!雖然很多人稱

讚它比DHC和牛爾這款還要棒!等哪天我有多餘的錢再試試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幻月御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